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一旦接受设定真的挺带感的 4

要说最近过的最自在的,那要数孙翔莫属了。

当然这是有原因的,我绝对不是说他没脑子。×

没有因为各种原因到陌生的地方,留在原来的战队,有原来的队友,连肖时钦都和他相处过一年时间比较熟悉,而且周泽楷和肖时钦还都是国家队成员,是自己世界的人。

他所需要担心的只有对狂剑士的掌握。

同样的条件,周泽楷和肖时钦就没有他那么舒坦了——

第一幕

“肖,苹果。”

肖时钦拿了一个苹果给他。

周泽楷看了他几秒。

肖时钦不明所以。

“副队,队长的意思是有个苹果掉到地上了。”吕泊远忍不住提醒。

肖时钦咳嗽一声,把苹果捡起来。

第二幕

“肖,衣服。”

衣服怎么了?衣服掉到地上了?

肖时钦四下看去。

“……水。”

水怎么了?水掉到地上了?

肖时钦还是没看到。

然后下一秒,他的动作就把桌边的水杯掀倒了,水洒满他的衣服。

肖时钦:……

哦,原来是叫我小心一点啊。

第三幕

“副队,你怎么回事啊?”方明华问,“明明刚才有个机会,你怎么不攻击呢?”

“抱歉……”肖时钦尴尬地说。

没办法,按照他的思维,他要是攻击了,方学才他们找不到机会跟上……

果然自己还是适合雷霆啊……

肖时钦重重叹一口气。

第四幕

周泽楷委屈地看着肖时钦。

“……又怎么了?”

“江……”

“我知道你想江波涛了。”肖时钦面无表情,“我也想他了。”

此时在呼啸搞人际关系的江波涛:阿嚏!

.

唐昊一看到江波涛那张老好人的面孔就不高兴。

现在这个老好人正顶着呼啸副队的身份,一整天在他面前凑。

而且其他队员还跟他的关系都很好。

“轮回算什么,不就是一个周泽楷强一点吗?”

“嘉世算什么,王杰希还不是心有余力不足,融不到队伍里去,看他们怎么赢!”

“微草算什么,叶修都打了十年了,还斗神,看我下次不打败他!”

“冠军一定是我们呼啸的!接下来是呼啸的时代!”

赵禹哲趾高气扬地说着。

唐昊满意地点点头。

没错,呼啸的人,就该有这样的气派。

反观江波涛,非但没有和其他人一起斗志昂扬,反而尴尬地咳嗽了一声。

呵,果然不是呼啸的人。

“队长……”

你看,又凑过来了。

唐昊不等他说完,朝他冷笑了一声:“呵,别想让我相信你,轮回的卧底。”

江•非国家队•和唐昊同时转会呼啸•不知道自家队长又抽什么风•波涛:喵喵喵?

“老叶,我要不行了,你快来救我!”

“我怎么救你,你现在是霸图的人,我现在是微草的人。”

“我不管,反正我不能待在这儿了,总有种进局子的感觉,快找人带我出去。”

“得了吧,你难道不打荣耀了?”

“当然打!你把我买到微草吧!”

“我只是队长又不是老板,何况你还是霸图主力之一,真的无能为力啊。”

“老叶你想想办法,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你再怎么夸我也没用。”

“我靠叶修我就知道你放弃我了,你这个忘恩负义用完就丢的家伙,你……你……你有本事别挂电话!”

方锐凶狠地看着手里的手机,仿佛和它有着血海深仇。

“方锐。”

方锐的身体僵住了。

“既然来了霸图,就要按霸图的规矩来。”张新杰抱臂俯视着蹲在墙角瑟瑟发抖的方锐,眼镜反射出锐利的光芒,“训练时间打电话,手机没收,加训一小时。”

“不——!!!”

小剧场

另一个世界

刘小别(好奇):队长,你说你在那边被交换去了嘉世,那你是怎么管嘉世那群人的?和我们这边的微草一样吗?

王杰希(背后冒出黑气):呵,小别啊……

刘小别(不详的预感):是!

王杰希(亲切的微笑):你是好孩子,不该问的不要多问,乖。

刘小别(瑟瑟发抖):是!

(嘉世众人:妈的每天在竞技场虐我们几百遍,打完就问我们有什么收获,没有就继续打……)

评论(20)

热度(6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