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一旦接受设定真的挺带感的 5

“这就是我们平时的战术?全员配合夜雨声烦行动?”黄少天一脸复杂地问。

“这战术真不靠谱。”楚云秀也这么评价。

“我也这么觉得,不过都习惯了,也无所谓了。”郑轩摊手。

“……好吧。”黄少天妥协了。

半小时后。

“这战术不行!有问题!改掉改掉必须改掉!我跑出范围去伏击你们全都跟着我干什么,你们跟敌人正面杠上啊!”黄少天简直要疯了。

“可是黄少,这战术一开始是你提出来的啊。”于锋无奈地说,“在你当队长那三年,不就是这样过来的吗?”

“……我当队长?”

“对啊,在楚队从烟雨转来之前……黄少你问这个干嘛?难道你不记得了?”

“呃……这种大事我怎么可能不记得啊,我当队长的那三年蓝雨成绩一定很好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你这算在反讽自己吗?”徐景熙抽了抽嘴角,“每次比赛队伍走着走着你就不见了,每场比赛说话字数几十万上下就是不见人影,我们四个只能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这算打得很好?”

“咳,这个……”黄少天左看右看。

“先别说这个了,谈谈怎么改战术吧。”楚云秀叹了一口气,看向黄少天,“要不我们试试原来蓝雨喻队的打法?我看那就不错,不过提前说一句,我可没有喻队的脑子。”

“好主意!”黄少天眼前一亮。

.

“吴副队,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队长?”

“通知大家集合,关于战队布置,我有新的计划。”喻文州笑着说。

吴羽策点点头,有点犹豫地看着他。

“怎么了,吴副队?”

“是这样的,队长。”吴羽策严肃地说,“最近雷霆的队长对我很奇怪,我怀疑他是想打听我们虚空的情报,我们要不要小心一点?”

喻文州转笔的手停了一下,面不改色但有些心虚地看向窗外。

阳光真好。

“你……不要理他就是了。”

吴羽策点点头。

“我也是这么想的。”

李轩:不,哥们儿,哥们儿你等等!【尔康手×】

.

“大孙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张佳乐显得万分激动。

“什么好消息?”孙哲平做着手操问。

“我们这次可能拿冠军!”张佳乐自信满满地说。

“前几次你也是这么说的。”孙哲平看了他一眼,“然后我们就得了第二。”

孙哲平:你这话莫不是有个flag?

“呃……这次不一样,我是有依据的!”

“什么依据?你算命了?找王杰希?”

“怎么可能,大孙你什么时候跟叶修学的垃圾话啊!”张佳乐郁闷。

“叶修?”

“咳,是叶秋,说错了。”

差点忘了这个世界老叶没有退役,自然也没有改名……

“原因暂时不能说,但我们的胜率很大的!”

“哦,那就继续训练。”孙哲平也没有多问……好吧是不怎么信。

然而张佳乐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好,训练!”处于兴奋状态的张佳乐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结果孙哲平下一句话就让张佳乐僵住了。

“你真是张佳乐?”

“我,我当然是张佳乐了,不然我是谁?”

“那么紧张干什么,我开玩笑的,你当然是张佳乐。”孙哲平喝了一口水,“难不成还有第二个能和我打出繁花血景的人吗?”

“那是!只有我!”张佳乐立刻笑容满面。

“嗯,那原来的张佳乐去哪儿了?”

“……”

张佳乐:不带这么玩的!
 

.

而雷霆那边……还用说吗?

“队长队长,你看这本楚黄楚在我们这很火的!”

“不,戴妍琦你冷静一下,现在该训练了!”

“别这么严厉嘛队长,还有这本唐江的《止咳糖浆》,是不是很生动形象?”

“的确很形象……不对,戴妍琦你快去训练!”

“队长还有这个……”

李轩: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这样,我就要开大招了!我就要去问肖时钦治你的办法了!
 
 
.

到了中午,众人不约而同地打开了手机。

【荣耀国家队群】

夜雨声烦:@石不转 资料收集好了吗?我现在急需啊!

石不转:收集是收集好了,但是……总体来说很复杂,解释不清。

石不转:还是找个时间约一下,当面讲清楚吧,每个人把自己知道的说出来,我再补充。

王不留行:我赞同。

生灵灭:我也没问题。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全体成员 周二晚上不是要为世邀赛冠军庆功嘛,就那个时候吧。

  
  
  
小剧场:

(另一个世界)

吴羽策(勾肩搭背):轩啊,听说你到雷霆了?

李轩(面色复杂地向后退):你别这样,这态度我有点不习惯。

吴羽策:……

吴羽策:那行,你在雷霆有什么收获吗?

李轩:……看了很多同人算吗?

评论(36)

热度(6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