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一旦接受设定真的挺带感的 3

于是,一大早起来开QQ聊天的各位大神,终于开始了每天的日常训练。

“日常训练?呵。”王杰希略带嫌弃地看了一眼嘉世的队员,“什么鬼日常训练,你们的嘉世的日常训练就是这样?”

“每个人拿着角色出来晃一晃,随便打几下,就算训练了?”

刘皓等人低着头不说话。

苏沐橙在一旁磕瓜子看热闹。

“我就问一句,你们到底会不会配合。”

王杰希感到心里的怒火在翻腾。

当初他就是这样过来的吗?忍受了这样的队伍八年?

王杰希其实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叶修会让他不要一个人扛起微草,明明他当初也是一个人扛起嘉世。

现在他大概明白一点了。

不是当初的叶秋想一个人扛,而是嘉世太不争气,他无奈之下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

就像现在的王杰希,放下自己的打法,尝试着去配合嘉世,结果没有人愿意去配合他。

嘉世都是一群什么人,还是微草好。

王杰希默默地为微草众人的懂事感到欣慰。

“队长,您说的是,我们做得不好,一定改,一定改。”刘皓笑着说,“这不是觉得队长你技术高超,一定能赢吗?”

王杰希看着刘皓那种讨好谄媚的表情,以他高冷的性格,此时都有点想骂人。

好吧,是很想骂人。

去你妹的刘皓!你有本事讨好人,有本事专心提高技巧啊!

果然,只有叶修那样的人,面对刘皓才能面不改色说垃圾话吧。

突然有点心疼这个世界的自己。

“呵,从今天开始,所有人开始练习团队合作。”王杰希最终保持住了自己的形象,“要是你们还是这样,下次的比赛我不会出场。”

废话,他就没打算过出场,他怎么可能去打微草。

此话一出,所有人立刻专心起来。

苏沐橙不抱期待地摇摇头,带上沐雨橙风继续训练。
 
 
.

叶修看着眼前绿油油的微草队服,默默地套上了国家队队服。

嗯,还是红色顺眼。

绿色的衣服看了就想烧。

这么想着,叶修打开门。

然后看见了一群绿油油的微草队员。

叶修:……

叶修面无表情地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晃了晃……点了一支烟。

他走进了训练室。

“队长。”乔一帆见到他进来,礼貌地说。

其他人也跟着喊了一声。

叶修点点头:“人到齐了?”

“到齐了。”高英杰说。

“那好,来跟我打盘竞技场,一个一个来。”

微草队员:???

“怎么,不敢?”叶修挑眉看着全体沉默其实是愣住了的队员们。

“队长为什么要这么做?”袁柏清问。

叶修有点牙疼地看着这个他曾经约战单挑的微草治疗。

“……你猜?”

“不会是为了熟悉我们吧?”乔一帆不确定地说。

“小乔真聪明。”叶修惊讶地夸了他一句,“你怎么知道?”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

“队里的前辈说,你刚来微草的时候,也是这么对他们的。”

原来是这样,真不愧是我自己。

“没错,和当初一样,我就是为了熟悉你们。”

“……啊?”

所有人愣了一下。

“可是,队长你都带我们这么多年了……”刘小别说。

鬼带了你们这么多年了,我怎么不知道呢。

“……其实我今天早上发现自己失忆了,连你们的名字都记不得了。”叶修顿了顿,“对了你是那个谁来着?”

“……”众人沉默。

难道队长他真的失忆了,要重新认识我们?

哈哈哈,信了就有鬼了,队长他总是爱开这种玩笑。

叶修:……

“小乔,我在去世邀赛之前,有说过退役的事吗?”叶修回头问他唯一熟悉的人。

“退役?”乔一帆震惊,“没有,队长你准备退役了吗?”

“是的。”叶修表情严肃内心实则无所谓地说,“所以我要看看你们的实力,再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另外,这周的比赛,我不会上场。”

要是上场被发现了不对劲,一切都白搭了。

微草队员严肃认真地点了点头,按照他的要求做了。

叶修感觉和当初在网游里打他们没什么不同。

……哦,这回没有材料收。

叶修:这年头,说真话没有人信,说假话偏偏像打了鸡血似的,真有趣。

小剧场

另一个世界

叶修:小乔?

乔一帆:在,前辈。

叶修:你果然改用鬼剑士了?

乔一帆:啊,是的。

叶修:还夺冠了?

乔一帆:呃,是的。

叶修:嗯,我就说鬼剑士适合你。想当初我在微草……

乔一帆:不,前辈!求你别说!刺激太大了不能听啊!

评论(23)

热度(6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