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一旦接受设定真的挺带感的 2

那一天,国家队众人被迫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战队,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们经过一晚上的思考交流,认定了这里决定不是他们原来的世界。

【荣耀国家队群】

生灵灭:你们……都听他们讲了吗?

石不转:听了一些,也猜了一些,但不完整。毕竟不敢直接开口问,怕暴露了。

索克萨尔:我就不知道了,我一g市的人,非要跑来x市干什么。【笑】

索克萨尔:回家都不好回。【笑】

石不转:……喻队冷静一点。

石不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眼前最主要的是多了解情况。

逢山鬼泣:就是,我都没说话呢。

逢山鬼泣:你知道相处六年的好哥们冷漠地看着你,对你说“雷霆队长这是要收集虚空的情报吗”是什么感受吗?知道吗?

生灵灭:……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这什么鬼什么鬼!队长不好了,宋晓他们是要造反啊!

索克萨尔:怎么了?

夜雨声烦:他们……他们……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一段语音)

(于锋:这周开始就是第十一赛季了吧,让我看看对战表。

李远:哎呦,我们第一场是对虚空呢。

郑轩:啊?对虚空?喻队?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那有什么,不就是虚空吗?

郑轩:人家喻队可是战术大师啊……

宋晓:那也是个手残。)

索克萨尔:……呵。

夜雨声烦:队……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他们真的不是故意的!你想想看他们也是希望蓝雨赢啊!

索克萨尔:哦?是吗?

索克萨尔:第一场可就是我、们、虚、空对你、们、蓝、雨呢。

索克萨尔:我先去和队员好好磨合了。

索克萨尔:赛场上见。

夜雨声烦:不!队长你等等!

夜雨声烦:队长!你回来!!我可以解释的!!!

夜雨声烦:队长!!!

生灵灭:点蜡。

鬼迷神疑:点蜡+1

百花缭乱:?方锐你换名字了?

鬼迷神疑:用的什么换什么嘛。

一叶之秋:恭喜恭喜,你又可以正大光明地猥琐了。

鬼迷神疑:同喜同喜,你可以代王杰希挑着微草一个天击往天上甩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得不说,你们嘉世真乱。怪不得你之后就没有再夺冠了。

横刀:啧,好久不用狂剑士手都有点生了。

横刀:@王不留行 嘉世乱吗?我记得还挺干净的啊。

鬼迷神疑:啧啧啧,智商啊孙翔。

沐雨橙风:嘉世乱的不是卫生,是人。

逢山鬼泣:我……靠……

鬼迷神疑:瞧瞧这有气无力的字眼,你得绝症了?

一叶之秋:哪儿能啊,你忘了人家雷霆有谁?

横刀:李轩你确实好长时间没发言了。

生灵灭:……我仿佛猜到了什么。

逢山鬼泣:林枫?孙翔?还有那个是谁?

王不留行:……我劝你们还是把名字改回来吧,看着真不顺眼。

君莫笑:那好吧。

海无量:OK没问题。

一叶之秋:哦。

逢山鬼泣:@生灵灭 你以前都是怎么在雷霆活下去的……

生灵灭:保持呼吸,不要断气,于是我成了幸存者∶)

逢山鬼泣:我跟你说正经的……

逢山鬼泣:你们雷霆那妹子是不是疯了?她给我看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啊!

生灵灭:咳,小姑娘嘛……

君莫笑:不就是些同人本吗?联盟多了去了,难道你没见过?

逢山鬼泣:要是普通的同人本还好,关键她给的都是什么奇葩的同人啊!

生灵灭:all肖?不不不,现在你是雷霆队长,应该是all轩吧。

君莫笑:要真是all轩就没意思了。

逢山鬼泣:呵呵。

逢山鬼泣:听说过楚黄吗?

风城烟雨:……

君莫笑:看过喻黄。

夜雨声烦:……靠!为什么我在后面!

夜雨声烦:等等老叶你说什么?看过是什么意思?写得和事实一点都不符合好不好!

海无量:你的意思不就是你也看了吗?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听说过韩方吗?

海无量:……

君莫笑:看过韩张。

石不转:……叶神平时很闲吗?

逢山鬼泣:听说过唐江吗?

唐三打:什么鬼?!

生灵灭:喝过糖浆算吗?

百花缭乱:不算。

君莫笑:冷cp算什么,我在联盟这么多年什么没看过。

百花缭乱:那你举个例?

君莫笑:呵。

君莫笑:all乐。

百花缭乱:等等不然你还是别说了吧。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自作自受哈哈哈哈

君莫笑:其实all黄比all乐火多了,真的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呵呵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看的都是什么邪教啊!能不能看点正常的东西?比如韩张林方双花双鬼楚苏喻王还有叶黄叶黄叶黄什么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信息】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好像暴露了什么哦【笑】

海无量:我靠黄少天你直接开大招啊

海无量:老叶别听他的,看叶方!

百花缭乱:双花是什么鬼!我跟大孙是清白的,老叶你不要误会啊!

风城烟雨:没想到啊,我都没你们懂……

沐雨橙风:说来话长,事情是由很久很久以前肖队在群里的抱怨开始的,然后小戴就完全不再掩饰了……

风城烟雨:好了不用说了我懂

逢山鬼泣:当然安利的all轩本是最多的…… @生灵灭 救救我,求你救救我……

生灵灭:……你这么想,all轩本里至少还有叶轩不是吗?想要找单独的叶轩可不好找。

逢山鬼泣:……我竟然被你说服了。

百花缭乱:我去肖时钦你……

王不留行:你就是这么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吗?

生灵灭:咳,差不多吧。

君莫笑:……

石不转:叶神别总是看同人,多见见真人更好

夜雨声烦:这个我赞同

一枪穿云:嗯

逢山鬼泣:赞同

海无量:我不在乎,我天天能见到人。

夜雨声烦:靠!

沐雨橙风:赞同,不要总待在屋子里啦,多出来走走

王不留行:赞同

君莫笑:你赞同什么啊,下一场就是微草对嘉世,我们难道不见面?

王不留行:见面,我会打败你的

君莫笑:呵,放心吧,我们微草一定会打败你们嘉世的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生灵灭:……

逢山鬼泣:……

石不转:……

海无量:……我靠

沐雨橙风:……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就这么奇怪呢?

一叶之秋:就是。

唐三打:这世界真玄幻。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能那么快就接受设定啊,就不会不习惯吗?

君莫笑:反正不论哪个世界我都是五冠。

君莫笑:而且接受了这个设定还真挺带感的,比如刚才的王杰希。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靠

百花缭乱:不对,不是没有兴欣吗?

君莫笑:换成第七赛季的微草了啊。

沐雨橙风:说到兴欣……这个世界没有兴欣呢。【叹气】

君莫笑:没办法,毕竟我没有退役。

生灵灭:你退役不是嘉世逼的吗?

君莫笑:可是我第五赛季交换去微草了啊。

生灵灭:……???

夜雨声烦:什么?你是交换的?我怎么没听他们说过。

石不转:这说明这件事当时很出名吧。

王不留行:是的,交换的是我。

海无量:……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唐三打:到底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嗯?你们都不知道吗?

生灵灭:不知道。

百花缭乱:不知道。

逢山鬼泣:不知道。

王不留行:我知道。

君莫笑:啧,这都不知道,消息真不灵通。

一叶之秋:你有本事能一天知道所有消息啊!

君莫笑:别的我不知道,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百花缭乱:……什么事?

君莫笑:这周六的常规赛,冯主席看完了肯定药丸。我跟微草的队员不熟啊,还在网游里虐过他们来着。

海无量:+1 我从来没和霸图人同一战线。

沐雨橙风:+2 我从来没在有王杰希的嘉世待过。

风城烟雨:+3 我又不是喻文州,蓝雨这么一群奇怪的人我怎么带。

夜雨声烦:+4 突然变成了我自己是核心还真反应不过来。

王不留行:+5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逢山鬼泣:+6 雷霆这种队不是肖时钦还真带不起来。

生灵灭:+7 翻译器这种东西不是江波涛还真做不起来。

生灵灭:李轩你不要把我们雷霆带出局了啊!

逢山鬼泣:我……尽力吧。

百花缭乱:看来这次我们百花有望再拿一次冠军啊!看我和大孙用繁花血景打爆你们!

逢山鬼泣:再?

百花缭乱:这里第六赛季拿过一回。

夜雨声烦:我们是第五。微草就拿了一次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们是不是跑题了?说好的收集情报呢?

一叶之秋:什么情报?

唐三打:不知道。

王不留行:你们……算了

石不转:把你们知道的发给我吧,我来整理。

 

小剧场

戴妍琦(期待):队长,吃all轩吗?

李轩:……(肖时钦:叶轩……叶轩……叶轩……)

李轩:……拿来给我看看吧。

戴妍琦:哦耶!

(肖时钦:终于拖了一个人下水了。)

评论(56)

热度(8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