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周】都是误会惹的错 2

叶修和周泽楷来来回回打了好几场,有输有赢。

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他有点恍惚。

不过他还是分的清现实的。

一叶之秋:小周打得不错啊,枪体术用得很熟练啊,就是还差点,回去多练练

一枪穿云:嗯

过来一会儿。

一枪穿云:前辈

一叶之秋:怎么了,小周?

这下叶修又等了很长时间。

一枪穿云:前辈,叫,叶秋。

前辈,我可以叫你叶秋吗?

叶修疑惑。

一叶之秋:我是叫叶秋啊,怎么了?你不知道吗?

周泽楷也不知道再说什么了。

一叶之秋:行了,小周打了那么多场,累了吧?快去休息了。

一枪穿云:不,可以,打。

不用,我还可以再打。

一叶之秋:我知道你状态不好,那我先下了。

说完叶修就下了线,开始回看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对战的录像。

于是当江波涛好心来叫他们队长一起出去散步时,就看见他拿着手机趴在桌子上的样子。

联盟的脸一脸委屈郁闷地看着一个人,任谁都会心疼。

江・善解人意•波涛一下子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小周,和叶神聊得不开心吗?你们说了什么?”还不告诉我。

“我们……比赛。前辈……不明白。”周泽楷感觉很苦恼。

“没事,小周,以后有的是机会呢。”江波涛安慰道,“现在我们先走吧,大家都在等着呢。”

周泽楷一想也是,感觉好了很多,点点头和江波涛出去了。

与此同时,在H市的叶修也被苏沐橙拉了出来。

“我说,你要逛街就逛街,非把我也拉上算干什么事儿啊,我还在看录像呢,要好好研究对手啊。”叶修说。

“看什么录像啊,我们这个赛季不都结束了吗,出来陪我放松放松,顺便拎包!”苏沐橙不赞同地说。

“我看最后一句话才是你的目的。”叶修无奈地跟上了。

“哎,你看那个,不是轮回的周泽楷吗?他还拍广告啦?”苏沐橙指着大屏幕说。

叶修看了一眼:“是他。人家长的好看,打得好看,技术还好,人气还高,还是为数不多的omega,联盟没有理由不好好利用啊。”

“你不也一样吗,这些理由套用在你身上也完全符合啊。”苏沐橙笑了。

“哪儿能啊,别胡说。”叶修严肃地说,“其它的我都认,但我是不是omega你跟我认识这么多年不知道吗?”

“我是知道,但其他人不知道啊,谁让当初你是用一个omega的身份证注册的。”

“我有什么办法,我弟他就是omega啊,这又不是我能决定的事。”叶修摊手。

“真是服了你了。”苏沐橙也无语了,“走吧,去买一个尝尝,给人家捧捧场。”

于是苏沐橙跑到店里,出来时手里拿着两个甜筒。

“给,味道不错的。”她递给叶修一个,自己吃了一口。

叶修也吃了一口,看了看包装纸:“是挺不错的。”

回到嘉世,叶修又把录像打开仔细看了一遍。

很好,他真的很好。自己可以放心地把荣耀交给他了。

以后再多留意一下吧。

打定主意,叶修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就不再想这件事了。

只是他没想到,不久之后,这个决定就被迫完成了。

评论(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