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叶周】都是误会惹的错 3

自从那天开始,叶修时不时会约周泽楷去竞技场打一场,分析他的进步情况。

……我作为一个alpha老是约一个omega单独相处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

偶尔叶修也会这样想,不过转眼就释然了。

反正又没有人知道。

或许还有其它理由,但叶修没有深想。

不叶神,你看那些暗恋你的人都在哭啊!

不过不久之后,他就再也不用为这个问题纠结了。

第一,他从嘉世退役了。嘉世的举动可以说是一次意外,打乱了叶修好好培养小周然后归隐江湖的计划,不过好在计划已经完成大半,剩下的叶修觉得以周泽楷的能力已经不成问题了。

而第二啊……

那是叶修和周泽楷打完竞技场,正在闲聊的一天。

一枪穿云:前辈

一叶之秋:小周有事儿?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反正要等很长时间,叶修干脆先去泡了一碗泡面端回来,结果看到屏幕愣了好久,庆幸自己没有先吃泡面。

一枪穿云:我,是,alpha。

这句话简单地不需要叶修做任何猜测。

暂停一下,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周泽楷从来没说过自己是omega,但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曾经在周泽楷成为职业选手的那年,他的第二性别是全联盟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只有和他签了合同的联盟内部才知道。

说他是alpha,他平时不爱说话,动不动就害羞的性格还真不像alpha。

说他是omega,他操纵一枪穿云在荣耀里击杀对手的英姿怎么看也不是omega。

至于beta……冯主席曾经感慨过,世界上beta这么多,他们所有战队的队长竟然一个beta都没有,所以这个选项早就被排除在外了。

猜A和猜O的人一半对一半,这场激战直到江波涛和周泽楷组合才停歇。

为什么?你看联盟里的组合,黄少天和喻文州,韩文清和张新杰,苏沐橙和叶秋,李轩和吴羽策,哪个不是A+O啊!

AO搭配,干活不累啊!

既然江波涛是alpha,你周泽楷当然是omega了!

介于人们对omega的保护,有一点私心的联盟对这一点表示默认,周泽楷也不在意,没想过出声辩解,于是知道真相的轮回众人也就当做秘密不说了。

现在周泽楷觉得有点后悔,因为他喜欢的人是一个omega。

人家对他那么好,估计是把他当闺密看了(不)。

所以周泽楷决定向叶修坦白,结果把叶修吓了一跳。

#我一直关照的乖巧后辈其实是一个alpha,我该怎么办#

叶修第一反应是:哦,那就是说我没有和一个omega独处了?这样就不怕别人误会了。

……不对,其他人还是不知道。

在他们眼里我们应该是两个O在一起聊天才对,其实我们是两个A在一起打竞技场。

这世界变化太快,真是让人一时接受不了。

叶修冷静地吃完泡面,才慢慢打字。

一叶之秋:哦。

一叶之秋:小周我还要忙战队的事,就先走了。

周泽楷看着这两条信息,抿了抿唇。

前辈会不会觉得我骗了他,会不会生气,不再理我了?

还是先不要联系了吧。

于是轮回队员这几天有幸看到了无精打采的队长。他们对此十分担忧,具体表现是一致对外把江波涛推了出来。

江波涛:说好的队友爱呢?

“咳,”江波涛坐到周泽楷身边,推了推眼镜,“小周最近心情不好啊,出什么事了?”

周泽楷不说话。

“有什么麻烦要和我们说啊,大家一起帮忙出主意。”江波涛循循善诱。

周泽楷只是使劲摇头。

江波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回过头对带着期待眼神看着他的队友们耸耸肩。

不是我军不给力,而是敌人太强大啊!

面对连省略号都不说的周泽楷,就算是江波涛也猜不出来他在想什么啊。

而周泽楷的确也不想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你看过哪个人玩暗恋玩到身边熟人都知道,还帮他出主意的吗?

打死也不说。周泽楷想。

此时的杜明还在一脸坚定真诚地宣誓着要把自己所有的爱奉献给轮回。

评论(23)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