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叶周】都是误会惹的错 1

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虽然叶修觉得自己不至于死在沙滩上,但被后浪一下子拍回家还是很有可能的。

第一次听别人说荣耀第一人的名称将要易主时,叶修其实还是挺在意的。

因为那个人用的角色,是神枪手。把荣耀第一人的称呼交给他,也算是了了当初一个不能实现的约定。

不过在此之前,他必须要考察考察这位后浪的实力。

虽说周泽楷的名气很大,关于一枪穿云对战的视频也有很多,但由于嘉世最近的状态下滑,表现实在不堪入目,叶修还真没和周泽楷正面交手过。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小周,在吗?

夜雨声烦:叶秋?你们嘉世表现这么差,你怎么还有时间上QQ啊,还不整治战队去?你们这次团队赛打得也太恶心了吧,要不是你和苏妹子的配合还行,队长也说必须看完,我前5秒就把视频关了!你找周泽楷干什么?我记得你们没什么交情啊。既然有时间就和我去竞技场啊,我们PKPKPKPKPK!

鸾珞音尘:哇哦!我看到了什么?叶神和周泽楷,他们……(*/∇\*)

石不转:昨天是轮回刚经历了一场大战,我想轮回战队现在应该还在休息调整状态。

无浪:的确,我们都在休息。

无浪:@一叶之秋 叶神找我们队长有事吗?

一叶之秋:一点私事。

鸾珞音尘:私事!!!

夜雨声烦:@石不转 你怎么会上QQ?按你的性格不应该是按照计划表行事,不会做这种无聊的事吗?你们霸图不去训练吗?我记得下一场是你们的比赛吧。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私事?你们能有什么私事啊?你们交情很好吗?我怎么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有过来往啊。@一枪穿云 周泽楷你说话呀,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我记得你们连比赛都没打过一场吧。

生灵灭:小戴!我就知道你在偷玩手机!不要乱说话,叶神和周泽楷都是omega,想什么呢!认真训练!

石不转:现在是午休时间,适当的休息对身体和心理状态有益。我想这个时间大家应该都在休息吧。

王不留行:在休息。

风城烟雨:嗯。

石不转:到午睡时间了,我先下了。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闭嘴,你的文字泡太大,还不分段,看着眼花。@索克萨尔 还不把你家剑圣大大领走?

鸾珞音尘:可是队长你看啊!叶神和周泽楷哎!

鸾珞音尘:等等还有!叶神好像爆料了什么!✪ω✪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我靠叶秋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你家的啊!我什么时候是队长家的了?你不要随便乱说话啊,会遭雷劈的!有本事来PKPKPKPK!@索克萨尔 队长快解释快解释!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王杰希你还有时间玩QQ啊,还不去训练?小心这次再输在我们蓝雨手上哈哈哈!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我们各个战队其实都是和谐有爱的大家庭,你难道不是蓝雨的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秋你强词夺理!你这是强词夺理知道吗?@索克萨尔 队长你快来评评理!

生灵灭:@鸾珞音尘 ……再不好好训练就加训一小时!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什么意思?瞧不起我们啊?记得第六赛季败了的可是你们微草!

王不留行:我就不信你们蓝雨能赢到最后。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王杰希你这是诅咒我们吗?论诅咒你敢和我们队长比?我告诉你不要小看我们蓝雨啊!@索克萨尔 队长快来支援我!

鸾珞音尘:对不起队长!我错了队长!我这就好好训练求放过!QAQ

生灵灭:这次就算了,好好训练吧。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嗯。找,什么?

鸢珞音尘:啊啊啊!正主出场了!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在,找他干什么。

生灵灭:@鸾珞音尘 ……小戴!

鸾珞音尘:对不起队长我忍不住啊!我这就回去!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 嗯,我来了,不过少天不是我家的,他是蓝雨战队的一员。另外,我有几个问题想和前辈讨论,可以吗?@夜雨声烦 不用一直艾特我,少天,我在。前辈找周泽楷一定是有事要说,我们就不要打扰了。@王不留行 蓝雨的未来就不用王队操心了,我们的夏天还长着呢。

夜雨声烦:……明明叶秋也有艾特你啊队长……好吧,看在队长的面子上。

鸾珞音尘:啊啊啊!这一对也都出现了!

生灵灭:……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 有时间再说吧。@一枪穿云 我们私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们要做什么!还要私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有本事你放明白了说出来啊!你说啊!@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 ……前辈?

无浪:@一枪穿云 队长,还在吗?你就这么抛下我了?你确定没有我可以吗?

生灵灭:@一叶之秋 叶神,你和周泽楷不会真的……

生灵灭:……抱歉,我被小戴带歪了。

生灵灭:@一叶之秋 你们真的没什么吧?

把要说的话说完,看到周泽楷的回复,叶修毫不犹豫地趁着黄少天还没回复就关了页面,荣幸地错过了一堆艾特,和江波涛善意的提醒。

一叶之秋:小周?

一枪穿云:嗯。

叶修直接切入正题。

一叶之秋:我们打一场吧,用自己的帐号卡。

这回叶修等了很长时间才收到回复。

一枪穿云:好。

 
 
*有没有留意到说了一个字就一直在窥屏的楚云秀啊?

评论(7)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