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阴影之后 第一卷 3

“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前辈?”叶修问。

“先去公园附近走走吧,月中眠不是说它在那一片活动吗,去看看。”唐柔说。

“行,你带路,我新来的。”叶修没有意见。

唐柔加快脚步走在前面。

格林公园离这也不远,不一会儿就到了。

叶修四处走了走。“这公园还挺大的,他说的那片树林在哪?”

“西边。”唐柔继续带路。

叶修跟着向前走,却发现唐柔停了下来。

“怎么了?”他疑惑地问。

唐柔摇摇头,于是叶修也不再说话。

过了几秒,她调头向南走去。

“不去树林了?”

“不去了。”唐柔说,“猫在这边,我听到猫叫了。”

“耳朵这么灵啊。”叶修感慨道。

这就是老板说的厉害吗?倒也名副其实。

但单靠听力来办案,着实还是差了点。

叶修回过神来,这才发现唐柔已经跑远,连忙追上去,同时注意周边的环境,以免人没追上,回来还找不到路。

“慢点!别把我丢下啊,我不认路!”

唐柔跑了很长一段路,终于听了下来。叶修这才追上。

“大小姐,你做事之前能不能通知一声,一言不合就开跑,反应不过来啊。”

“那好吧。”唐柔点点头,“声音又从东面传过来了,我们走。”

然后叶修又看着唐柔跑了过去,叹了一口气。

还真是通知了一声啊……

叶修也干脆不追了,回到了格林公园,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谁知这一养就是一个下午。

到了傍晚,唐柔才回到格林公园。下午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连叶修坐着都想扇扇子,别说跑了几个小时的唐柔了,简直满头大汗。

“没追上?”叶修站起来问。

唐柔摇头。

“我就知道。”叶修一副早就料到了的样子,“你想想,是你那两条腿跑得快,还是猫翻墙爬树快?”

唐柔不说话。

“有时候不是凭借听力就能完成一切的。”叶修意味深长地说,“回去吧,还有两天时间呢,好好休息。”

回到侦探社,唐柔向陈果道了别就离开了。

叶修看向陈果:“老板,你门口招聘单上写的是包吃包住,我没看错吧。”

陈果点头:“你跟我来。”

叶修跟着陈果来到一个房间。陈果打开门。

房间还是挺干净的,就是有点小,地上还堆满了杂物。

“呃,我们这儿除了我一直没有人住,其它房间全都是灰,就这间常用,你先凑合凑合住吧。”

“哦,这样啊!没事,这环境不错。”叶修立即表态。

陈果有点不好意思,然后就看叶修调头往外走,连忙问:“你去哪?”

可别把好不容易招到的人吓走了啊!

“买包烟。”叶修回答。

走出侦探社,对门就是一家小卖部,叶修不禁为侦探社优良的地理位置点了个赞,然后径直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您要点什么?”一进门,就有人惊喜地迎接。

“你这么小就当服务员了?”叶修诧异地问。

不会是童工吧?

那人一看叶修误会了,连连摆手:“不是不是,我叫郭少,是店里的老板。”

“这么小就当老板,很厉害嘛!”叶修再诧异。

“没有啦,其实这是我爸的店,但之后交给我了。”郭少挠挠头说。

“给我拿包烟吧。”叶修说。

“好的,请问要什么牌子的?”

“利群的吧。”

“好的。”郭少回头大喊一声,“贾兴,拿包利群香烟过来!”

收银员贾兴默默地把烟递过去,又默默地回到收银台。

不知道他每次看见老板抢了自己的活都是什么心情。

“20元谢谢惠顾!”

叶修干脆地付了钱走了。

走出小卖部,点上一支烟,叶修特意回头看了看小卖部的名字。

神奇?真是有意思。

最近遇见的名字怎么都这么奇怪呢?

叶修感慨着回到了他的杂物间,倒头就睡。

*感谢神奇战队的友情出演
*哦,还有副本格林之森、利群香烟的友情客串
*字数:1292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