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一旦接受设定真的挺带感的 9

“你呢?怎么愿意留在嘉世了?”叶修问。

“你说嘉世需要我呀。”苏沐橙笑眯眯地说。

“那么张佳乐前辈、叶修前辈、苏队和王队都说过了。”张新杰看着手里的资料,又拿起笔写了什么,“接下来,方锐。”

“到!”方锐一个激灵。

“你来说。”

“啊?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啊。”方锐一听不是罚自己,马上放松下来,“这里我又不可能被兴欣挖走,当然是和鬼迷神疑打包去了霸图,毕竟老林也在那儿嘛。”

“你和张佳乐的事容易理解。”叶修转头看向楚云秀,“云秀啊,你又怎么跑到蓝雨了?”

“我也是转会,没有办法。”楚云秀摊摊手,“先让喻文州说。”

“那就等会儿一起说。”叶修又看向李轩。

“喻文州先说。”李轩也立刻表态,顺便复杂地看了喻文州一眼。

“……行,你们三个放最后。”叶修点头,“那肖时钦呢?你不会也要等喻文州吧。”

喻文州笑着看着这几个人。

“咳,不用了。”肖时钦尴尬地喝了一口水,“我本来是在雷霆的,不过第六赛季被轮回挖去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楚云秀叹了一口气,又是感慨又是激动地握住肖时钦的手。

肖时钦干笑了几声,把手抽出来。

“不过我有一点不懂,本来转会的应该是江波涛,怎么会变成我了呢?”

“这要看江波涛当初为什么会转会到轮回了。”叶修说着看向周泽楷。

“方明华。”周泽楷毫不犹豫地把自家牧师推了出去。

方明华:队长你不能放弃治疗啊!

“江波涛的转会和他有关?”叶修瞬间理解了。

“推荐。”周泽楷点点头,又吐出两个字。

“所以,这个世界的江波涛并没有被方明华看中并推荐是吗?”肖时钦猜测道。

“是的。”张新杰说,“补充一点,江波涛在贺武一直待到和唐昊一起转会呼啸,毕竟这个世界刘皓还在嘉世,呼啸是需要一个副队的。”

叶修点点头:“孙翔你呢?”

“直接从越云到了轮回。”

孙翔:不能用一叶之秋了,不高兴

叶修:呵呵【叼烟】

“剩下的就你们三个了。”叶修看了一圈,“文州,你先来?”

“好的,前辈。”喻文州笑着点点头,再次开口时浑身仿佛冒着术士的黑气,“一开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非要到虚空来,直到我发现了抽屉里的训练笔记。”

“上面写了什么?”楚云秀问。

“写了我到w市的外婆家过暑假,在那个时候迷上了荣耀,就直接参加了虚空的训练营。”喻文州仔细思考了一下,“其实这个选择还是可以理解的。在原来的世界,我父母就不支持我打游戏,只有外婆同意。”

“那为什么队长你原来没有去虚空?”黄少天抢先问道。

“我外婆在一年前搬到g市和我们一起住了。”喻文州回答。

“……你在训练笔记上都写这个?”苏沐橙问。

“咳,只是偶尔。”

“队长你不能撒谎啊。”黄少天炸开了,“我要举报我要举报!队长在蓝雨的时候,作战笔记写得和心情日记似的,有时候还摸鱼在上面画画!我上次就看见队长在本子上画老叶了!”

“少天……”喻文州脸上的微笑挂不住了。

等等。

“少天,你看了我的笔记?”喻文州转头。

“……”

黄少天一下子不吭气了,躲到叶修身后不敢说话。

#沉默寡言黄少天#

评论(24)

热度(5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