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翔】娃娃

关键词:娃娃机

字数:1726

1

叶修是抓娃娃机里的一个娃娃。

作为一名在市面上卖得很贵的娃娃,它当然不容易被抓到。

每次有人抓它的时候,它要么顺着钩子向右倒,要么装作被钩子推向左边,要么被抓起来之后轻轻动一动掉下来,花样众多而且基本不重复。

有很多人抓了许久都抓不到,气得牙痒痒,偏偏放不下叶修娃娃,只好一次次掏钱。

2

叶修看着身边娃娃来的来,去的去,和它一样第一批放进去的娃娃就只剩它一个,相处了很久的也大都被抓走了。

觉得有点孤单,好想学人类抽一支烟。

直到有一天,娃娃机里被放进了一个叫做孙翔的娃娃。

孙翔是刚出产的娃娃,又很受欢迎,价值不菲,见到谁都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

而且还看不惯叶修。

“像你这么旧的娃娃,早该下台了吧,还有谁会抓你啊!”

“呵呵,就你这种性子,被人抓到了都得送回来。”

叶修好歹也是在娃娃机里被钩子上上下下抓住好几年的娃娃了,孙翔这种新娃娃,当然不是他的对手。

“你……你……”

孙翔说不过它,也气得说不出话来,干脆直接扑了上去。

叶修是谁啊,那可是从上头的钩子上逃脱了无数次的娃娃,当然没被孙翔攻击到,灵巧地躲开了。

这场战斗的结局是,孙翔看着被娃娃机边角划破的布制铠甲心疼了好久,叶修坐在台子上看着孙翔,脸上带着嘲讽的微笑。

3

叶修和孙翔打着打着就熟悉起来了,它们的生活很愉快。

当然,这是叶修单方面的看法。

“叶修!来一决高下吧!”

“你的战斗方法都是学的我的,难道这还没有分出高下吗?”

“……那不一样!我做了改进的!”

“可是你每次还是都输给我。”

“这次不一样了,我做了精心的准备,你就等着受死吧!我要报我的衣服划破之仇!”

“呵呵。”

这次的战斗以孙翔的手臂炸线为结局。

“你看看,我就说老是这么心急没好处吧。”叶修耐心地帮孙翔把从炸线处漏出来的棉花一点点塞回去,“张新杰那里应该有针,你回头跟它说是我让你去找他,他不会不借的。”

孙翔伸着手臂,有点委屈地点点头,眼睛底下的布料好像湿了一片。

第二天它又拿着它的棉花战矛来找叶修了。

4

作为最近最有人气的娃娃,孙翔的本事也不是盖的。

它几乎一天就要被当做目标抓十次,但就这样还没有被人抓去,颇有继承叶修仇恨度的样子。

有一次它被钩子抓住战矛提了起来,就学叶修把战矛动一动,微微偏了一点角度,然后掉了下来。

正好砸在了睡觉的叶修身上。

孙翔趴在叶修怀里,感觉自己要原地爆炸了。

偏偏顾客还没有走,它不能被发现不对劲,只能待在叶修怀里一动不动。

幸好是脸朝下,否则谁都能看出来这个娃娃的脸突然染上了大片红色。

叶修被从天而降的娃娃砸醒了,但也没有太意外,毕竟这种事情它经历多了。

看见掉下来的是孙翔,它闭上眼又睡了过去。

等顾客一走,孙翔马上想起来,叶修却两手一伸把娃娃搂在怀里。

“别动,再睡会儿。”

于是孙翔乖乖不动了。

其实叶修的怀抱还挺暖和的,棉花塞得充实蓬松,一点都不像生产了很多年的娃娃。

孙翔在睡过去的最后一刻这样想着。

5

叶修看向面前扭扭捏捏的娃娃,感觉很奇怪。

“平常不都是直接找我战斗的吗,这回怎么不说话了,孙翔你转性了?”

“你才转性了呢!”孙翔红透了一张脸,“叶修我喜欢你!我喜欢你行了吧!”

叶修没有料到孙翔会直接告白。

“我知道啊。”

“啊?”

“你表现得那么明显,全娃娃机的娃娃都看出来了。”

孙翔干脆破罐子破摔了。

“叶修你就一句话,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喜欢,为什么不喜欢啊。”

孙翔顿时心花怒放。

结果叶修话刚说完,就一个不注意被钩子钩走了。

“叶修!叶修!”

孙翔急得跳脚,偏偏一点办法也没有,眼睁睁看着叶修被钩子松开,掉到取物处,被外面的人拿走,递给身旁的人。

正当它伤心落魄时,它看到钩子又一次移动了。

选我!快选我!

孙翔在心里呐喊着。

钩子像是听到了它的心声一样,三下两下就移到它上方,准确地夹住了它。

这回孙翔没有捣乱,任由钩子把它带到投掷口,丢了下去。

它感到一片黑暗,然后有人把它拿了起来,向另一个人挥了挥。

孙翔清楚的看到那人怀里抱着的叶修。

它脸上的笑容渐渐放大了。

真好,我们还在一起。

笑得真傻。

叶修这样想到,嘴角也勾起一抹轻微的笑容。

7

“孙翔你想要哥的娃娃就直接去商店买啊,还要哥在娃娃机里帮你抓干什么?”

孙翔抱着娃娃,瞪了他一眼。

“要你管!快走!”

“再等等。”

叶修又换了两个游戏币玩了一次,抓了另一个娃娃上来。

他拿着娃娃向孙翔挥了挥。

“这下就有一对了。”

评论(42)

热度(272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