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一旦接受设定真的挺带感的 7

没走几步路,叶修就看见王杰希一群人往这赶。

“大眼儿,这边!”他热情地打了个招呼。

王杰希还真朝他走过去了。

“微草最近怎么样?”

“就这么关心微草啊,果然微草才是亲生的。”

“不仅是亲生的,还是亲手带大的呢。”王杰希接下了这句玩笑话,“英杰没有被你带坏吧?”

“怎么可能,我是教坏小朋友的人吗?那可是要肩负起我们微……呃联盟未来的人之一啊!”叶修在王杰希的注视下改了口。

“有空在这贫嘴,不如回去多教教他们。”

“呵,你怎么不回去再教教嘉世?”

王杰希低头不说话。

“王队都快要被嘉世逼疯了呢。”苏沐橙笑吟吟地说。

“不会吧,好歹算是半个心脏,这点考验都承受不了?”叶修惊讶地看着王杰希,“不就是区区一个嘉世嘛,哥当年可是走了七八年,你不会不行吧?”

“你才不行呢。”王杰希冷冷地说,“当初你是怎么想的,把刘皓这种人当副队长。”

“嗯?你没看出来吗?也是,你只和他相处了一天。”叶修说,“刘皓这人的天赋还是不错的,就是心思不用在正路上,否则他还能再进一层。而且嘉世真的没有别的人了,小邱也是刚刚出道,不然这个世界的你为什么没把刘皓换掉?”

“……我会再看看。”

叶修摆了摆手:“先不说这个,快进去吧,时间也快到了。”

当霸图一行人到达时,就看到各个强队一反常态地几乎都来齐了。

方锐在看到叶修的那一瞬间就泪流满面地扑了上去。

“老叶啊……你快带我回去啊……你不知道我在霸图过的都是怎样的日子啊……吃不饱穿不暖啊……”

叶修使劲想把他扒拉下来。

“方锐大大你能不能下来好好说话,你看老韩的脸色活像我是个诱拐犯似的……我去他带着张新杰过来了你快松开!”

韩文清看着方锐和叶修,皱了皱眉:“你什么时候和方锐关系那么好了?”

“你的错觉。”叶修果断回答,“他只是在向我抱怨霸图的饮食和住宿问题而已。”

张新杰看了方锐一眼。

“我知道了,回去之后我会调查的。”

韩文清还想说些什么,但冯主席突如其来的声音告诉所有人,庆祝会开始了。

“咳咳,各位选手,众所周知,我们中国队在荣耀世界邀请赛上勇夺冠军。而今天,就是我们的庆祝会。”冯宪君站在台上,“接下来,有请国家队的队长喻文州和领队叶秋发言。”

突然来这么一出,叶修和喻文州都没反应过来。

“就按照以往的形式来。”

冯宪君下台叫喻文州上去。

喻文州无奈地接过了话筒,上台客客气气地说着客套话。

台下的叶修还在和冯主席商量。

“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随便说几句就行了。”

“主席你知道我一向不出席什么发布会的。”

“这就是个私人聚会,又没有记者,怕什么。”

喻文州也没有说太久,叶修看逃不掉也就放弃了。

他站到台上,显得特别无奈。

“好吧,硬要我说两句,那我就说吧。”

“关于这次荣耀世邀赛的冠军,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有一个好的指挥也是十分重要的。”

你就吹吧你。

台下某些人想着。

“不过这事都已经过去了,第十一赛季的比赛,我们微……”

叶修说着说着,感受到一股炽热的视线。

【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 .jpg】

“……我们兴欣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台下不知情的人一脸懵逼。

兴欣?那是什么?微草改名了?

再看各路大神,对兴欣这个称呼并不陌生,全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难不成微草本来就有个别称叫兴欣?

王杰希:呵呵。

小剧场:

另一个世界

江波涛:那个,小周啊……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肖……

江波涛:【心碎.jpg】

评论(33)

热度(5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