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一旦接受设定真的挺带感的 6

“队长,有你的信息。”乔一帆看到叶修的电脑说。

“哦,说的什么?”叶修一边问一边走过来。

“我看看……”乔一帆凑近电脑,“是说庆祝会的地点……啊,这个酒店就在微草不远的地方。”

“是吗,那到时候走过去就行。”叶修抽着烟,“时间呢?”

“下午五点到场。还有两个小时,队长。”

“嗯,让大家做好准备,我们提前出发。”

“是。”

四点半左右,叶修带着微草的人到场,发现来的人已经不少了。

都是被自家的假队长要求提前来的。

叶修看了一圈。

很好,不止他一个,大家穿的都是国家队队服。

“来得那么早啊。”叶修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你以为就你一个人着急啊。”

“有什么好着急的,不就是一个庆祝会嘛……”郑轩嘟囔着。

楚云秀和黄少天一起转过头看着他。

“你不懂。”

郑轩:……

“我说你们,凭着队长的身份就要求全队人跟着来,这样真的好吗?”张佳乐忍不住吐槽一句。

“为什么不好?”叶修反问,“倒是你们百花,队长不是孙哲平吗?怎么来那么早?”

“……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张佳乐一脸怨念地望着他,“不知道为什么大孙他就发现我不是本人,我只好把一切告诉他了。”

“可能因为你运气不好?”叶修认真地猜着。

“滚!”

孙哲平这时也走了过来。

叶修看向他:“老孙啊,张佳乐他这是怎么啦?突然说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难不成我们还是外星人?你快带他去医院看看,记得挂神经科。”

“叶修我跟你没完!”

孙哲平一把抓住想扑过去的张佳乐的领子。

“呵,别瞒着了,我都听张佳乐说了。”

“他说的你就信,我说的你就不信啊。”

“他要说谎让我看不出来,还没那个脑子。”

“大孙……你就是这么看我的?”张佳乐不可置信地回头看他。

张佳乐:亏我还把你当做小伙伴!

“关于你们那个世界的事,我听张佳乐说了。”孙哲平不理他,自顾自的和叶修说话,“所以说这么长时间你的真名都瞒着我们?”

“……特殊情况……”

“我们什么关系,怕这一点特殊情况?”

“不是和你们还没那么熟嘛。全联盟也就沐橙一个人知道啊,连少天我都没说过。”叶修无奈地说。

“……”

“我先去找王大眼他们,你和张佳乐慢慢叙旧啊。”叶修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离开了。

转身时还附带给张佳乐说了一句:“别忘了给老孙讲讲,你是怎么一个人带着百花,跟着霸图,拿了好几个亚军的。”

“靠!叶修给我滚回来!”

张佳乐气急败坏。

他好不容易瞒住的就被叶修这么揭开了啊!

孙哲平听了这话,沉默地看着张佳乐。

“那个,大孙,我不是有意要瞒你的啊,你别这样看我……”张佳乐有点害怕。

“张佳乐。”

“嗯?”

“你知道我为什么说你没脑子吗?”

“啊?”

张佳乐脑海中浮现出叶修嘲讽的微笑。

“因为你就是没脑子,只会问为什么。”

靠!

张佳乐甩了甩头。

“为什么啊?”

“在第九赛季时,你向叶修表白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说。

张佳乐的脸腾的一下红了。

“但是表白之后你怕叶修不答应,匆匆说了一句只是开玩笑就转身跑了。”

“后来有一次我和他聊天,他提到这件事,说当时他都准备答应了,谁知道你来那么一出。”

张佳乐:……

好气哦。

好想打自己一巴掌。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不知道对自己说什么的样子,回想起那时的对话。

一叶之秋:说实话,要是他当时没突然跑了,说不定我就答应他了。

落花狼藉:你不喜欢他吧,为什么要答应?

一叶之秋:哦?这么犀利的问题啊。

一叶之秋:大概是不想看见他被拒绝之后的那副样子吧,想都能想象出来。

落花狼藉:什么样子?

一叶之秋:什么都不表现出来,强颜欢笑的样子。

一叶之秋:张佳乐这家伙啊,每次一有什么事就往肚子里吞,就算几次都是亚军,表面上还是嘻嘻哈哈高高兴兴的,都是自己暗自伤神,还真以为装得够好,没人看出来呢。
 

评论(31)

热度(6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