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叶周】都是误会惹的错 6

第十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过了一半,轮回势如破竹,立志取下三连冠。而他们的主力周泽楷更是战绩突出,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为了得到这样的成绩,轮回战队的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特别是队长周泽楷,每天都看着对战录像学习,最近一段时间都是最晚睡的。

……其实周泽楷每天除了看自己战队的录像,还会看兴欣的。然后他把兴欣几次对战的录像一对比,发现了一个事实。

前辈和轮回对战时没有认真打。

这个认知让周泽楷感到很委屈。

于是第二天轮回的队员们就看到自家队长有了一对熊猫眼。

“小周,认真是好,但也要注意休息啊。”江波涛关心地说。

周泽楷……周泽楷已经不敢去看自家副队的眼睛了。

其他队员此时正展开对杜明的批斗大会。

吴启:“是谁说要把一生献给轮回的?”

吕泊远:“是谁说要找一个温柔可人的omega妻子的?”

孙翔不屑地看了杜明一眼。

“哼。”

方明华有点看不下去了。

“行了,这也不是人家小杜的错。爱情这种东西,谁又能知道呢?当年我也是一个和小杜一样的年少beta,也想娶一个omega,不过谁让我爱上她了呢?”

只可惜方明华说话声音太小,这碗心灵鸡汤没有传到在另一个角落里昏昏欲睡的周泽楷耳朵里。

吴启和吕泊远用看叛徒的眼神看着这位人生赢家。

杜明抱着新版的寒烟柔手办和海报,缩在墙角,用爱来抵挡外界的一切流言蜚语。

他感激地望了方明华一眼,大声说道:“就是!爱情是不分性别的!”

这句话说得激情澎湃,感情深厚,最重要的是震耳欲聋,于是完美地吸引到了周泽楷的注意。

爱情是……不分性别的吗?

江波涛也觉得这样不行,毕竟唐柔是alpha,杜明是beta,先不说人家接不接受B追A,要是成了还得是杜明嫁过去啊!

江波涛刚准备开口,就见周泽楷双眼发光,重重地点头。

“嗯!”

江波涛:……【一脸懵逼.jpg】

队长你知道什么?怎么突然就凑热闹了呢?

同一时间的兴欣,苏沐橙笑着盯着叶修不说话。

“沐橙,你到底想干什么?哥被你看得浑身不自在啊。”叶修举手投降。

“我昨天晚上看见你在看轮回的录像。”苏沐橙笑着说。

“是啊,怎么了?”叶修也没想瞒着。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看上人家周泽楷了?”苏沐橙凑近,一脸郑重地说。

“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跟楚云秀玩多了被传染了?怪我,你哥还说一定让我照顾好你,结果我把你教坏了。”叶修一脸悲痛,“轮回实力强盛,是我们未来夺冠的大敌,我多研究研究他们有什么不对吗?”

“你要是研究其他人我也没意见啊,关键是这个周泽楷,长得好看就不说了,是个omega也不说了,你退役之前还总是主动找他约战,这可是头一回,你是不是早就对人家图谋不轨了啊!”苏沐橙有理有据。

“哪儿能啊,人家是alpha。”叶修无奈地交代了事实。

苏沐橙一愣,然后疑惑。“你怎么知道?”

“他以前亲口说的。”

“你看看,人家都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你了!”苏沐橙又想起了什么,“而且你以前的身份是omega吧,人家告诉你自己是alpha,绝对是对你有意思!”

“行了行了,想这么多干什么,回去练习吧。”叶修揉了揉自家妹子的头发。

苏沐橙嘟着嘴走了。

“不管怎样,你不喜欢就算,要是喜欢人家就去追啊,别错过了!”

叶修笑了笑算是回应,记忆突然回转到当年还在打网游的时候。

“叶秋啊,你要是有了喜欢的人,一定要去追啊,千万别错过了。”

打完了一场荣耀的苏沐秋靠在椅子上,看到门口一对秀恩爱的情侣,突然感慨道。

“怎么?你错过了?”过了一会儿,叶修打完了竞技场,转头问他。

“以前我喜欢过一个漂亮的omega,然后——”

“然后你没告白,人家和别人交往了,你一直为此感到遗憾?”叶修好奇地打断。

“……然后我告白了,人家拒绝了我,说想找一个alpha,你让我怎么办?”beta苏沐秋咬牙切齿地说。

“噗……哈哈哈哈……”叶修毫不留情地大笑。

“笑什么!性别是我能控制的事吗?”苏沐秋瞪了他一眼,“我知道O一般都是和A结合,但找一个omega伴侣难道不是每个有志向的beta的愿望吗?你还笑,你……你……哈哈哈你笑什么哈哈哈……”

然后他们就这样笑了个昏天黑地,完全没意识到笑点在哪里。

“不愧是兄妹啊,说的话都是一样的。”

不要错过吗?

叶修看着屏幕中获胜的神枪手,若有所思。

评论(6)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