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天方夜谭 1

反正应该没几个人认得我了,那我就瞎说八道吧
大家好我是新人帆船,以前从来没有写过叶all文,还请多多关照×
咳,好吧,事实上是lof那个逼死强迫症的瀑布流排版终于可以改回来了,所以正在找新软件的我决定回来了。【挖坑势力登场.jpg】

*原著向,剧情流,直男叶修和直男all(RGB写得最顺手×)
*一千零一夜的梗
*之前的新文预告就当没看见吧,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了×
 

叶修觉得苏沐橙最近有些不对劲。他以自己职业电竞选手(退役)的听力保证,沐橙和自己通话时的语调有那么一点点不寻常。但只要他稍微试探这一点,电话那头的声音就会换成他熟知的,但隐隐让他觉得更不对劲的样子:“没什么,只是想到一些事。”

不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感觉沐橙那样子并不是在伤心什么,叶修想,而且这个问题很快就能解决了。

下周是兴欣客场对微草的比赛,想着好久没见他的老朋友,而且都在B市也很方便,叶修早就跟两队人通了消息,他到时候会去观战。

等见了面问问沐橙就是了,叶修在去微草的路上这么考虑着。

“叶修!”远远地,叶修就看见那个站在微草门口,向他招手的身影了。每次见面,苏沐橙总是最激动的那个。他已经能想象出小姑娘踮着脚,带着满脸甜甜的笑的样子了。

——哦,小姑娘已经长大了。

等叶修走近了才发现,不仅是兴欣,连微草队员们也都战在门口。

“我们也是刚刚到,还没和王队他们问好呢,就听到沐沐喊你了。”唐柔解释道。

王杰希向前一步,朝苏沐橙点了点头,向叶修伸出了手:“好久不见,叶修。”

叶修突然有些恍惚。在他还是队长的时候,总是带队和其他队长握手。没想到现在退休几年了,还能享受到这种特殊待遇。

不过没有人对此有意见。叶修也笑着回握:“是啊,好久不见了,虽然都在B市,平时却都忙到没时间见面。”

双手交握的瞬间,两人都是一个怔愣。

叶修几乎感觉不到王杰希手上的温度。是不是太冷了?收回了手,他想提醒对方多穿点,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毕竟这话还是由微草的人来说比较合适。

“进去吧。”王杰希也不多话,马上转身进了大门。叶修也跟着应和:“走啊,一直站着不动多冷啊。”

苏沐橙三步两步走到叶修身边,顺手握了握他的手。叶修几乎被她手上的灼热吓了一跳,苏沐橙反倒先抱怨起来:“你也知道天气冷安全,怎么不多穿点,手都冻成什么样了……”

叶修这才注意到,他手上的温度和王杰希是一样的。

哦,怪不得他刚刚瞄了我的外套一眼。

双方又彼此客套了几句,王杰希便带着微草继续训练了,兴欣也决定再练习一遍讨论好的战术。

“老叶快过来,我给你看看我这次琢磨出来的新技术,保证能把你打趴下!”方锐兴致勃勃地拉着叶修就往训练室走。

“喂喂,方锐大大你这就有点太过分了啊,炫技非要找退役的高龄养老选手吗?你的下限又降低了吗?”叶修也很长时间没跟人打了,听了方锐的话其实也有点手痒,“可别以为我年龄大了就好欺负啊。”

进门的一瞬间,叶修用余光扫到苏沐橙,只见她拿着手机,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叶修突然一个哆嗦。那目光让他想起当年被沐橙一炮秒掉的小怪。

呵,小丫头这是把主意打到我身上来了啊。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