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修平】烽火

@不二02 因为之前学习任务比较重,再加上不知道怎么说的原因,所以一直没有回复。之前的是是我不对,我这个人有时比较感性,会做出一些冲动的举动来,其实我事后也是有些后悔的,不应该直接挂。所以今天特意写了篇文道歉,希望你能原谅我。<(_ _)>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一定要多惹我,说不定我就写文了呢×

*其实更偏向友情向
   
 *悄咪咪告诉你们,这个背景我原来是准备开一篇叶乐的。(也就是说可以强行叶双花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孙哲平靠着墙,看向屋内的人。

叶修包扎的动作一顿,又继续包玩最后一圈,最后利索地打了个结。

“没事儿。”他轻声说,“我不会有事的,你还不了解我吗?”

没有十全的把握,他又怎会去做这种事?

不顾孙哲平皱起的眉头,他自顾自地说着:“这次把那位联邦上将除掉了,我们的事儿会好办很多,毕竟他是资历最老的那个,而且还在我们确定的那个国家……”

“行了,罗里吧嗦什么,我不想听这些。”孙哲平转身就走,“包好了就走,时间紧迫。”

叶修赶忙压下帽子追了上去。他跟在孙哲平身边,落了他一小步,压低声音说:“你也不给我找身合适的行头,我现在可是那边的高级卧底,除了主席和你别人可都把我看做联邦的人,暴露了可怎么执行任务啊,。”

“你在刺杀那个什么上校时,可没想过会不会暴露。”孙哲平径直向前走去。

“那不一样啊,那个是任务需要……”

“中午好啊,少校。”

叶修一听这声音,立马压低帽子退了一步。

孙哲平向前看了过去:“中午好,中校。那边战况怎么样了?”

“不是很好。”楼冠宁叹了一口气,“烟雨不知从哪儿找了一队用枪很好的姐妹花,我们的新人根本挡不住。”

“待会儿我上场。”孙哲平说。

楼冠宁有些犹豫:“你的手……”

“上面还没有要全面进攻的打算。”孙哲平不满地说,“只是打退几个新人,用不了几分钟。”

楼冠宁点点头,又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要是叶神还在多好啊……”

叶修眼底闪过一丝微光,却是把帽子压得更低了。

“别提这个称呼了。”孙哲平说,“他早就带着军队的战术机密逃了。”
   
   
   

走进军营,孙哲平拿起他的重剑,转身看向叶修:“你要上场吗?”

就当最后一次,在明面上为自己的国家而战。

“好啊,”叶修欣然接受,“不过避免意外……要换一个我过去不怎么接触的职业……”

此时,舒可欣和舒可怡姐妹正对着基地进行进攻。

文客北一个闪神,却是被舒可欣的子弹击中了肩膀。

“小北!”邹云海焦急地大喊,下一秒却被李华一个背身缚首术突袭。

“不……不行,跟不上治疗……”钟叶离的手一直在发抖,差点念错了咒。

舒可怡嘴角刚挂起一抹笑,就感到后背一阵剧痛。

“啊!”

“姐姐!”舒可欣忙放弃攻击文客北,将手枪对准舒可怡身后的人。

孙哲平手里紧握他的重剑,眯着眼看向两姐妹。

“小姑娘,可别轻举妄动,一个不小心打到你姐姐可就不好了。”

舒可欣抿着嘴唇不说话,只是把枪握得更紧了。

孙哲平撇了眼义斩众人。钟叶离已经长呼出一口气,对两人使出了圣言回复。

于是他也在舒可怡没有反应过来时使出了冲刺撞击,将她击退到十几米外。

“行了,回去吧,我可没有时间跟新人耗。”

舒可怡站直了身子,咬着牙说道:“呵,胜利就在眼前,怎么可能放弃!你一个近攻把我这个远攻击退,倒也是够蠢的——妹妹!”

话音未落,舒可怡就直接发动了速射。

孙哲平凭着经验一个闪身避了过去,“看来说话是没有用了,还是要教育教育后辈啊。”

几个呼吸间,孙哲平竟是又追上了舒可怡,和她近身缠斗起来。

舒可怡想用滑铲把孙哲平铲倒,却被孙哲平识破后直接用旋风斩打断。

舒可怡却冷笑了起来。孙哲平暗觉不对。

舒可欣已经绕到他背后一米以内,瞄准头部就要施展巴雷特狙击。

在最后关头,她眼前突然出现耀眼的强光,等她回过神,已被击退几十米。而离她一米不到的孙哲平,却是一点事也没有。

她抹去嘴角的血,不可思议地朝那个方向看去。

“枪炮师?!义斩基地竟有这样的枪炮师!”

远处,叶修因激光炮强大的后座力甩了甩手,顺便把烟头捻灭在黄土上。

在附近的另一战场,苏沐橙因看到熟悉的战术而失神,差点没有配合上孙翔的进攻。

敌方的喻文州发现了她的疏忽,也往义斩看了一眼。

  
   
   
 就这么一个激光炮,奠定了此次战斗的形势。

最后,两姐妹恨恨地朝激光炮发出的方向看了一眼,退回联邦的领地。

“你的枪法有那么好?”孙哲平看着走来的叶修问到。

不等对方回答,他又说:“你教的苏沐橙,枪法和也是应该的。”

叶修耸了耸肩,不给予回复。苏沐橙的枪法他是教了一部分,但大部分不是由他这里得来,不过真不好解释。

“你跟我回去?”孙哲平又问。

叶修摇头:“不了,我本来就只是来躲一躲调查的人的,现在人走了,战斗也结束了,我该回去做我的三好学生‘上课’去了。”

他说完,将手中从义斩仓库拿来的枪炮还给孙哲平,转身离开。

孙哲平看着他一路向前的背影,突然有种想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的冲动。

但他不可能问这个没有意义的问题的。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