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你有病吧 2

最后张佳乐还是去训练了。

带着一个不透明的水瓶。

于是霸图的队员今天就看着张佳乐时不时就拿起水杯对着嘴,像是喝了一口水,然后把水杯放好,不到一分钟又喝了一次。

“前辈,你很渴吗?”秦牧云忍不住问道。

“啊?还好啊,怎么了?”张佳乐疑惑。

还好那你为什么总是喝水?

秦牧云默默地坐了回去。

这位前辈的思维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就像不是谁都会兴致勃勃地对着镜子,尝试给自己扎双麻花辫,还自拍发到微博上一样。

训练一结束,张佳乐转身就跑出了训练室,回到宿舍,锁门,一气呵成。

他吐出一口气,两片花瓣从他嘴里飘出。

张佳乐忙把它们抓在手里。

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要是这花瓣关乎到他的命怎么办?一定要收好!
  
  
张佳乐在椅子上坐了很久,然后打开手机。
   
   
荣耀论坛>日常水帖>我有一个问题现在就要问

1L 乱花渐欲

如题,如果一个人突然吐出花来,那是为什么?

2L 你猜我猜你是谁

那他可能是一个花妖?

3L 我爱吃巧克力

排楼上

4L 一本破试卷

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

5L 墙上的地板

楼上什么鬼,难道不是花吐症吗?

6L 一本破试卷

就是花吐症啊。

7L 我是三次元小迷妹

楼上两位,这么不科学的设定不是二次元才有的吗?

8L 我是你姐姐

二次元中毒太深了吧。

9L 一本破试卷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张新杰的粉。明明是楼主的问题本身太不科学,你有本事找出一个更合理的解释啊?

10L 百花齐放

可能代表他是百花的人?

11L 上个世纪

我竟无法反驳

12L 五十年代

百花的人2333

13L 万紫千红

不一定,或许是张佳乐呢?

14L 百花齐放

我去!楼上不提张佳乐我们还是朋友!作为一个百花粉恨死他了!

15L 新华闹钟

人家只是想拿冠军所以转会,对百花做了什么,你们这些百花粉怎么这么恨他?

16L 百花齐放

我当然明白这一点,但我就是恨他!不是百花粉懂不了!

17L 春天到了

楼上+1

18L 冰淇淋味的雪糕

懂不了+1

…………
  
  
论坛上吵得火热,张佳乐却在看到花吐症之后就关上了论坛,直接在网上搜了起来。

我的天!看起来好厉害,我会死吗?

张佳乐忧心忡忡地向下翻。

哦,好像真的会。

必须找暗恋对象接吻?

暗恋对象……暗恋对象……暗恋……

我什么时候有的暗恋对象?我怎么不知道?

张佳乐一脸懵逼。

不行啊!必须要把暗恋对象找出来!否则要死啊!

经过一分钟严肃的思(发)考(呆),张佳乐给孙哲平打了电话。

“有事儿?”孙哲平开门见山。

“大孙,你看咱俩关系算是最好了是吧。”张佳乐小心翼翼地问道。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我能说不吗?”

“那你一定很了解我吧。”

“你要干什么?”

“没别的,大孙。”张佳乐严肃地说,“我就问你一个问题。”

“你问。”

“我有暗恋对象吗?”

孙哲平:……

“你有没有暗恋对象你问我?你在霸图待傻了?”孙哲平的声音听起来很是不可置信。

“我这不是因为有麻烦,必须要找到人嘛。”张佳乐也郁闷了。

“……张佳乐。”孙哲平手有点酸,换了一只手接电话,用另一只手继续操纵着再睡一夏在网游里乱逛,“你真心对我说,在你无聊的时候最想找谁?在你对身边的一切感到不适应的时候最想和谁说?在你陷入困难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去找谁?”

张佳乐听着听着,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

他毫无形象地靠在椅子上,身上松松散散地披着队服外套。干净修长的手指将嘴中叼着的烟夹住,放在烟灰缸上磕了磕,然后重新把注意力集中与眼前的游戏上,神情一下子从慵懒变为专注。

在他为了冠军想要重回职业圈,却茫然地不知去往何处时,张佳乐混进网游里,然后遇到了这个人。

“要不要来兴欣?”

他似是随意暗藏关心的话语又出现在他的耳畔。

评论(11)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