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家教/27all】蛋糕(上)

  那天,并非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也没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
  毫无理由地,沢田纲吉亲自去了彭格列的厨房,第一次尝试着做了蛋糕。
  成正方形的蛋糕,刚好够一个人吃。
  沢田纲吉做了很多。
 
  他先去找了Reborn。
  “要吃蛋糕吗,Reborn?”
  他随便拿了一块蛋糕放在盘子里,配上勺子,递给对方。
  “我不喜欢吃甜食,你不知道吗?”
  Reborn皱了皱眉。
  “别这么绝情啊,Reborn。”沢田纲吉毫不意外,“我可是第一次亲手做蛋糕呢。”
  “你做的?”
  Reborn挑了挑眉,终于提前了一点兴趣。
  他接过蛋糕,用勺子切了一小块放进嘴里。
  然后狠狠皱眉。
  “你是不是没有放糖?”他毫不客气地评价,“一点味道都没有,吃起来味道特别腻,还不甜。”
  “啊,的确没有。Reborn不喜欢吗?”沢田纲吉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真是太遗憾了……我以后再重新做吧。”
  说完便端着蛋糕离开了。
  
  沢田纲吉回到了办公室。
  打开门,狱寺隼人正在等他。
  “午安,隼人。”
  沢田纲吉把缺了一角的蛋糕放到桌上。
  “午安,十代目。”狱寺隼人看到纲吉,眼前闪过一丝亮光,又迅速恢复沉稳,“今天的文件……”
  “那个等会儿再说。”沢田纲吉又给了狱寺隼人一块蛋糕,“要吃蛋糕吗?我亲手做的。”
  “十代目……去做了蛋糕?”
  狱寺隼人有些茫然,显然不明白纲吉的用意。
  “是啊。”沢田纲吉点点头,“刚才我去给了Reborn一块——就是我放在桌上的那块——可是他说不好吃。”
  “那么,你要尝尝吗,隼人?”纲吉又问了一遍。
  Reborn先生……说不好吃吗?
  狱寺隼人看了看缺了一角的蛋糕,接过纲吉手中的那块,用勺子从中间挖了一部分吃下去。
  依旧是平淡无味的奶油,不同的是其中还混杂着大量没有打碎的花生仁。
  狱寺隼人废了好大的劲才把花生仁全部嚼碎且没有被噎着。
  他尽力把蛋糕咽了下去,严肃地对沢田纲吉说:“味道很好,十代目。”
  沢田纲吉抽了抽嘴角。
  你刚才的动作我都看见了啊,隼人……
  不过沢田纲吉还是没有把这话说出来。
  他只是贴心地把狱寺隼人手中的蛋糕拿了回来。
  
  把两块蛋糕扔到了彭格列厨房的垃圾桶,沢田纲吉包装好剩余的蛋糕,放到办公室的沙发上,然后就认真看起了文件。
  办公室的门被突然打开了。
  沢田纲吉看过去。
  是云雀恭弥。
  他稍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
  今天是云守通常来交文件的日子。
  云雀恭弥把文件扔到了办公桌上,然后转身就走。
  “啊,等等,恭弥。”沢田纲吉叫住了他,“想吃蛋糕吗?我自己做的。”
  云雀恭弥瞥了他一眼,脚步不停地离开了。
  纲吉叹了一口气。
  果然是这种反应呢。
  比起蛋糕,恭弥还是更喜欢汉堡和茶吧……

好了就这么结束啦,没有下篇!(≧▽≦)【喂!】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