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家教/27R】顺理成章

  清晨在朝阳中显露出隐约的面纱,清凉的微风拂过彩霞。
  在西西里的夏季,不得不说,这真是难得一见的好天气。
  沢田纲吉望着微斜的树叶,皱了皱眉。
  ……不好的预感。
  他闭了闭眼,决定先把眼前的事处理好再说。
  沢田纲吉坐回办公桌前,微微偏头。
  下一秒,一枚子弹擦着他的耳边飞过,打在了墙壁上。
  沢田纲吉理了理因子弹带来的劲风而有些凌乱的碎发,看向前方。
  他的门外顾问靠在门边,悠闲地举着他心爱的那把捷克CZ75手枪,嘴角挂着一抹轻笑。
  “Ciao,蠢纲。”
  “早上好,Reborn。”沢田纲吉无奈地叹了口气,“下回直接打招呼就行了,把手枪收起来吧。”
  “……哼,胆子大了啊,敢命令我了吗?”
  Reborn眯了眯眼,刚放下去的手枪又举了起来。
  “怎么会,只是提个建议。如果Reborn想这样说当然也可以。”沢田纲吉从善如流地说道。
  好像没有看到瞄准他要害的枪一样。
  ……是了,他已经不是最初的那个废柴纲了。
  Reborn嘴角的弧度微微下降。
  沢田纲吉立刻就发现了。
  他又惹Reborn生气了吗?
  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自己又是哪里做得不好,沢田纲吉觉得,不管怎样,先把人哄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吧,Reborn。我给你煮咖啡。”
  Reborn却是没有领这份情,也没有心思再闲聊,站直了身子,把另一只手上的东西扔了过去。
  沢田纲吉顺手接过。
  佩德罗(Pedro)家族的邀请函。
  “今天是佩德罗家族第七代首领的继承仪式,作为同盟家族,彭格列应该要去。上午是准备活动,下午正式开始,晚上还有一场宴会。”
  ……又是这种感觉。
  好像和宴会有关……
  ……不,不是宴会……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的超直感一定是坏掉了,就像用久了的电脑总会出点问题一样。
  “怎么?”
  见沢田纲吉难得地走神,Reborn挑了挑眉,毫不留情地又开了一枪。
  沢田纲吉下意识地躲过去,把请柬放在桌上,嘴角勾起一抹笑。
  “没什么。我有点饿了,Reborn。我们先去吃饭吧。”
  他不打算把这奇怪的预感说出来——否则Reborn一定不会让他去的。
  但Reborn不管他人的想法,他作为教父,还是不能任性的。
  .
  时间已经不早了,沢田纲吉做好了准备,就匆匆赶了过去。
  像这样的场合他也出席过不少了,改怎么做早已得心应手。
  唯一不同的是,因为狱寺隼人的外出,这回陪他的是以门外顾问的身份出席的Reborn。
  “其实你不用来的,Reborn。我一个人也可以。”
  “堂堂黑手党教父出席,连一个守护者都不带,要是我不跟去,你要让其他人怎么看彭格列,蠢纲。”
  “……那是我的事情了,Reborn。我能处理好的。”
  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啊。
  “我是彭格列的门外顾问,你要是丢了彭格列的脸,我也跟着丢脸。”
  Reborn拉了拉帽沿,阴影遮住了他的表情,语调一如既往。
  “所以说,你当初到底为什么非要来当门外顾问啊。”
  沢田纲吉略带郁闷地说。
  “……”
  Reborn看向了窗外,不再说话。
  .
  “欢迎您,教父大人。”老佩德罗惊喜地上前,“没想到您会亲自到来,这真是佩德罗的荣幸。”
  “佩德罗和彭格列同盟多年,这是应该的。”沢田纲吉朝他微微点头,“你的儿子,那位新首领呢?”
  “哦,请跟我来,教父大人,他就在里面。”
  沢田纲吉跟着老佩德罗走进了大厅,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走了过来。
  “父亲,他就是你说的教父?”
  那人抬着头,上下打量了一番纲吉,轻蔑地说。
  沢田纲吉没有理他,依旧微笑着看向老佩德罗。
  他身后的Reborn却已经冷笑一声,直接举起了枪。
  “不得无礼,卡尔罗(Carlo)!”而在他出声之前,老佩德罗厉声呵斥道,又恭敬地对教父说,“这位就是我的继承人,卡尔罗•佩德罗。还请教父原谅他的无知。”
  沢田纲吉点头表示不介意,Reborn也不好再做些什么。
  “还不快跟教父大人道谢!”老佩德罗瞪了卡尔罗一眼。
  “失礼了,教父。感谢您的宽恕。”卡尔罗不情愿地说,“我还有事,就先离开了。”
  说完,也不等纲吉的回复,就直接离开了。
  “抱歉,教父大人。卡尔罗的性格实在……”
  老佩德罗尴尬地说。
  “没关系,毕竟他今天才上任。以后他自然会明白的。”
  沢田纲吉笑了笑。
  “继承仪式准备得怎么样了?”
  “一切都顺利进行,教父大人。要我带您去看看吗?”
  “不用了,我很放心。”沢田纲吉摇头,给予老佩德罗信任的目光,“先带我去休息室吧,我有些累了。”
  .
  “啧,那个卡尔罗,真不用给他点教训?”
  休息室里,Reborn坐在沙发上,不满地说道。
  “不用在意,Reborn。”
  沢田纲吉闭着眼,轻靠在沙发上休息。
  “别告诉我你什么都不知道。”
  Reborn嗤笑道。
  若是老佩德罗和他表现的一样对纲吉那么尊重,他的儿子又怎会如此?
  怕是早有异心了吧。
  “佩德罗和彭格列,从九代爷爷那时候开始,同盟也有几十年了吧。”沢田纲吉神情不变,“佩德罗也为彭格列做了很多,第六代首领更是九代爷爷的好友,就当给九代爷爷一个面子。”
  “更何况,以佩德罗的实力,还不足以让彭格列造成损失。”
  “……”
  “怎么了,Reborn?”
  又不高兴了?
  “时间到了,该走了。”
  Reborn首先起身,往门外走去。
  沢田纲吉叹了一口气,也跟了上去。
  .
  有黑手党教父亲临,没有让敢不给面子,继承仪式进行得很顺利。
  卡尔罗将代表首领的指环戴在手上,在人们的注视下走向年轻的教父。
  刚刚利用他完成了继承仪式,就忍不住要翻脸了吗?
  沢田纲吉为这狂妄的想法笑了笑,先开口说道:“恭喜了,卡尔罗。希望彭格列和佩德罗的同盟将延续下去。”
  在所有人都以为新任的佩德罗首领会向教父大人做出保证时,他说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话。
  “这是当然的,教父。但既然我接手了佩德罗,那关于同盟协议书的内容,是不是应该重新修改呢?”
  人群一下子喧哗起来,谁也没想到这位新佩德罗首领竟是那么大胆。
  老佩德罗也脸色泛白,显然卡尔罗的决定他事先不知道。
  事情正在往意料之中的方向发展。
  沢田纲吉不禁加大了嘴角的弧度。
  “那么,择日不如撞日,我们现在就去讨论如何?”
  说完,他看了看老佩德罗绝望的脸色,先卡尔罗一步走向佩德罗家族的会议厅。
  Reborn对着表情僵硬的卡尔罗轻蔑地嘲笑一声,紧跟了上去。
  .
  一个小时后,卡尔罗坐在会议厅里,紧握双拳,面容悔恨。
  而沢田纲吉则和Reborn一起回到专门准备的休息室里,心情很好地看着手上新出炉的同盟协议书。
  任谁无偿得到了他人手下10%的利润,都会心情很好的。
  新任的佩德罗首领经验太少,外加当众对教父挑衅,而且这次修改还是佩德罗先提出的。
  无论彭格列得了多少好处,都没有人敢嚼舌根,佩德罗也只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吞。
  这10%的利润,算是送给彭格列了。
  “收敛一下吧,你那副表情和小人得志没什么两样。”
  Reborn撇了撇嘴角。
  沢田纲吉耸耸肩,把文件放在桌上,起身为对方倒了一杯咖啡。
  Reborn喝了一口,就皱眉放下了。
  “真难喝。”
  “嘛,毕竟是别的家族。等回去我再给你泡就是了。”
  “这个回去再说吧。”Reborn把枪拿在手里,“一会儿宴会要开始了。”
  沢田纲吉轻易地看出了他平静之下的烦躁。
  他点了点头。
  .
  宴会也没什么有趣的,无非就是应酬,跳舞,聊天,交易之类。
  人们先一一对面色不好的新任首领献上祝贺,便各自做各自的事。
  作为黑手党的年轻教父,沢田纲吉每次参加宴会都忙得不可开交,这次也不例外。
  应付试探,回应示好,商讨合作,拉拢人心。
  沢田纲吉再一次和他人干杯,觉得自己有点撑不住了。
  平时都有狱寺替他挡酒,偏偏今天他不在。
  Reborn也不可能是那么贴心的人,不回一句“作为首领连喝酒都不行干脆去死吧”就很好了。
  沢田纲吉只好孤军奋战。
  Reborn靠在角落,看着沢田纲吉应付自如。
  他没有求助。
  Reborn转身离开了大厅。
  .
  到底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宴会也没有开太长时间。
  沢田纲吉坐车离开的时候,还看到有归家的行人走在路上。
  看吧,果然不是宴会的问题。
  那又是什么呢?
  沢田纲吉百思不得其解。
  是这次协议的修改?
  不,他到现在还有那种感觉,但那件事已经过去了。
  ……头晕。
  今天喝了太多酒了。
  沢田纲吉干脆不去想了。
  哦,他还答应要给Reborn泡咖啡。
  不过好像从宴会那时候开始,就没见到Reborn了呢。
  沢田纲吉问了问和他一同前往的彭格列成员,得知Reborn提前回总部了。
  这种行为……Reborn还是不高兴吧。
  算了,先去找他吧。
  .
  对于沢田纲吉来说,从来都没有“想找一个人却找不到”这种事情的发生。
  他把文件放到办公室,然后径直走回自己的卧室门前。
  一打开门,沢田纲吉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抓住了肩膀。
  一阵天旋地转,他的肩膀被死死按在墙上。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头更晕了。
  一定是喝醉了。
  在黑暗中,他看不清面前人的表情,却依旧感受到熟悉的气息。
  真让人无奈。
  “Reborn,先放开我,我还要去泡咖啡……”
  Reborn嗤笑一声,毫不理睬。
  他按紧了对方的肩膀,凑近身子,直接吻了下去。
  作为始终潜伏在黑暗中的杀手,Reborn表示黑暗对他来说不是障碍,而是帮手。
  分毫不差。
  沢田纲吉感受到唇上的温度,愣了一下,便顺其自然地接受。
  他们深深地,深深地亲吻着对方。
  .
  时间仿佛过去了很久。
  “啧,差劲极了,蠢纲。”
  Reborn抹了抹嘴角,平淡地说。
  “哎?别这么说啊,Reborn。”沢田纲吉用手按着刺痛的太阳穴,打开了灯,“毕竟是你教我的呢。”
  “所以说你真是太蠢了,连接吻都学不好吗?”
  “……我也根本没有想要学吧!不是Reborn你要教我的吗?”沢田纲吉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小声抱怨着,“要不今天先算了吧,我在宴会上被灌了这么多酒,感觉有点晕……”
  不是有点,是非常晕。
  沢田纲吉感觉自己已经神志不清了。
  “我这也是为了你好,蠢纲。作为黑手党的教父,你总不会对以后找的情人说你不会接吻吧?”
  Reborn倒是没有注意到沢田纲吉的不对劲——或者他注意到了,但刻意忽略。
  “作为你的老师,我有责任指导你,否则你以后也丢我的脸。”
  “这都是什么奇怪的逻辑啊!再说了,即使这样,不也应该找一个女性吗?为什么一定要Reborn你亲自来啊!”
  “你确定要找一个陌生的女性和你接吻?一个和异性身体接触都害羞到不行的家伙?”
  “……”
  “还是说你想找熟人?三浦春?还是……”Reborn停顿了一下,“笹川京子?”
  “……别开这种玩笑,Reborn。”
  沢田纲吉摇了摇昏昏沉沉的脑袋,觉得头更痛了。
  “我又不喜欢小春,京子……总之她们都是普通人,不应该和我扯上关系的。”
  笹川京子……是他少年时期的精神支柱,是闪耀在前方却永远够不到的光。
  不是喜欢,更不是爱,是前进的希望。
  沢田纲吉突然感觉Reborn心情很好。
  “那我不来谁来?”
  ……好像也是哦。
  沢田纲吉沉默了一下,决定还是转移话题比较好。
  “呐,Reborn,我真的头晕,要不我去睡觉,那什么玩意儿的接吻训练明天再说?”
  “不可能,别想找借口偷懒。”Reborn上前一步,抓住沢田纲吉的衣领一拽,同时身体前倾。
  于是他如黑夜般漆黑的眼睛直撞进沢田纲吉的瞳孔。
  Reborn满意地望着纲吉眼中自己的倒影,勾了勾嘴角。
  他继续向前,那股不容忽视的压迫感让沢田纲吉忍不住想往后退。
  可惜Reborn先一步固定住他的肩膀,让他动弹不得。
  沢田纲吉看着眼前的人,突然想问他一个问题。
  毕竟是半醉的状态,他就无意识地开口了。
  “Reborn……在纠结些什么呢?”
  “……”
  “我……是沢田纲吉啊。”
  无论怎样,我是沢田纲吉啊。
  Reborn突然沉默下来,静静地看着对方。
  眼中属于自己的倒影,是那样清晰。
  他轻笑一声。
  他在纠结些什么呢?
  “刚才不合格,重来一次,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因为嘴唇被撞击的疼痛稍微清醒了一些。
  他下意识地张开了嘴。
  然后又沉沦下去,意识模糊。
  .
  “唔……”
  清楚的撞击声和Reborn的一声闷哼,终于让他清醒了一瞬。
  哎?他刚才是……把Reborn压在了床上?
  “……Reborn?”
  沢田纲吉还没有反应过来眼前的情况,习惯地求助。
  然后瞬间慌乱了。
  “啊!那个……对,对不起啊Reborn,我,我马上起来……”
  Reborn挑了挑眉,拉着沢田纲吉的领子,使对方不得不俯下身来。
  “既然都做到了这一步,就给我继续做完,沢田纲吉。”
  哎?不是蠢纲?
  沢田纲吉疑惑地看向Reborn。
  他感觉对方的眼睛就像黑色的磁石,而他就是受到吸引的人。
  沢田纲吉不自觉地靠近了Reborn。
  想那么多干什么呢?
  听Reborn的吧,Reborn总是对的。
  他已经醉了。

其实没有写完,但不想写了。【任性】

评论(1)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