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家教/2759】海燕

  “都准备好了吗?”
  沢田纲吉轻抚手上的彭格列大空指环,突然开口问道。
  午后的阳光轻柔地覆盖在指环上,那指环仿佛散发着隐约的光芒。
  “一切就绪,十代目。”狱寺隼人立即回答,眼神中闪过一丝担忧,“十代目……您真的要……”
  “我已经决定了。相信我,狱寺君。”
  沢田纲吉靠在椅子上,摆出轻松的姿态。
  “不,并不是想违背您的意愿,十代目。”狱寺隼人碧色的瞳孔清晰地倒映着沢田纲吉的身影,包含着一片赤诚的忠心。
  每次看狱寺君的眼睛都觉得很漂亮呢。
  沢田纲吉笑着回视。
  狱寺隼人注意到这一点,停顿了一下,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白兰•杰索如今的势力很强大,这样做的话,如果十代目有什么闪失……”
  “所以让你相信我啊,狱寺君。”
  沢田纲吉无奈地起身,遮住了狱寺隼人的眼睛,安抚性地拥抱了一下。
  “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大家都不会。”
  “白兰的目的就是让我们慌乱,我们只要保持冷静就可以了。”
  
  “去通知大家和长老会的人,召开紧急会议。”
  沢田纲吉看着狱寺隼人离开,坐在位子上久久不语。
  “初代……你会认同我的做法吗……”
  不知过了多久,他无意识地呢喃着。
  明亮的指环上突然涌起温暖的火焰,一个人影从火焰中显现。
  “我听见……你在呼唤我……十世……”那人对上了沢田纲吉棕色的平静的双眸,“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记住我说的话……”
  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要毁灭还是要繁盛都随你,十世。
  ……谢谢,初代。
  连我这样的任性都能包容,该说不愧是最初的大空吗?
  “……我知道了。”
  沢田纲吉最终笑着这样说。
  笑容一直保持到初代的身形消失,回到指环中。
  沢田纲吉松了一口气,看向桌上的文件。
  密鲁菲奥雷的进攻更加猛烈了。
  但是……他不能让白兰得到他想要的。
  只要做到了这件事,他们就成功了一半了。
  
  “……那么,我决定——毁掉彭格列指环。”
  此话一出,会议厅立刻炸开了。
  “你不能这样,十世!你知道指环对于彭格列象征着什么吗?”一位长老会的老者愤怒地拍案而起。
  “我当然知道。”沢田纲吉依旧温和有礼地笑着,用眼神拦住身边不满地想出声的岚守,“毕竟我可是首领,不是吗?但我坚持这个决定,且我有权做出这样的决定。”
  “……”
  “那么,这件事就这样定了。”
  沢田纲吉站起身来,做出了总结。
  然后不顾身后长老们的慌乱恐惧,带着他的岚守离开了。
  
  狱寺隼人第一个把指环交了上来,即使他是如此地担忧。
  山本武倒是和往常一样笑得轻松,把指环塞到沢田纲吉手里……好吧,带着一点点不舍——那毕竟是他们感情的证明。
  笹川了平把指环上交后,还拍了拍沢田纲吉的肩膀来鼓励他,弄得他哭笑不得。
  蓝波哭着闹着不肯交,被沢田纲吉两盒葡萄水果糖贿赂了。
  库洛姆把指环给他之后,顺便说了一下六道骸对这件事的回复:“Kufufu……彭格列的脑子又出问题了吗?他打算做什么?”
  ——啊……骸似乎感觉到什么了呢。
  沢田纲吉把守护者一个一个打发走。
  可惜他什么都不能做。
  ——会让你出来的,骸。
  
  沢田纲吉将自己的指环褪下,和其它指环一起放回盒子里。
  还剩下一个。
  “狱寺君,准备一下,我要去日本。”
  他亲自去找云雀前辈。
  毕竟,关于那个计划……也需要他帮忙。
  狱寺隼人狠狠皱眉。
  “十代目,密鲁菲奥雷显然是针对彭格列的,恐怕他们会……”
  “不用怕,狱寺君。相信我,我有实力保证自己的安全。”
  “……是。”
 
  “啊……我真没想到,你就这么让我进来了,云雀前辈。”
  云雀恭弥看着对面微笑的人,喝了一口茶。
  “毕竟云雀前辈在我心里,一直都不怎么好接触……”
  “这么多年来,无论是以前被人欺负,还是来彭格列之后的战斗,云雀前辈都一直在帮助我,真的让我很感激……”
  “够了,”仿佛听出了什么,又或者不想再听对方说一些废话,云雀恭弥开口打断了他,“你来干什么?”
  “请把彭格列的云之指环给我吧,前辈。”
  沢田纲吉也干脆不知绕弯子了。
  云雀恭弥当场把指环扔给了他。
  “还有呢?”
  云雀前辈……果然很敏锐呢。
  “啊……还有就是和云雀前辈很久没见,所以想多聊一会儿而已。”
  云雀恭弥直直地看着他。
  沢田纲吉视若无睹。
  “记得当初Reborn让云雀前辈训练我,前辈一定没有下狠手吧。我身上的伤每次都是看着严重,其实一点都不疼。”
  “……”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的话,我希望云雀前辈能像Reborn一样,对我狠一点好了。”
  “你要做些什么,沢田纲吉。”
  云雀恭弥的目光更加凌厉。
  “没什么。”沢田纲吉依旧笑着,“什么都没有。”
  “那么,我先离开了……恭弥。”
  “……嗯。”
  
  沢田纲吉离开云雀恭弥那里,就匆匆赶回了意大利。
  没办法,目前的形势,是真的一刻不能耽误。
  “十代目!”
  一下飞机,他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都说了不用亲自来的,狱寺君。”
  沢田纲吉无奈地说。
  狱寺隼人摇了摇头。
  “将十代目的安全交给其他人,我不放心。”
  “那么,回总部吧。”沢田纲吉也没有对此多纠结,“指环已经集齐……”
  剩下的话,不用多说,两人都明白。
  
  “十代目……”
  狱寺隼人突然叫住了沢田纲吉。
  “有什么事吗,狱寺君?”
  沢田纲吉转头看他。
  “是这样的,密鲁菲奥雷刚才对卡塔尼亚(Catania)的分部进行了攻击……十代目,那是很重要的一个分部……”
  “这样啊……”沢田纲吉没有太犹豫,“让他们不要进攻,防守就够了。”
  “可是,十代目……”
  “没关系,狱寺君。听我的。”
  “……是。”
  “不用担心,狱寺君。”沢田纲吉转头,轻笑着,“彭格列一定能赢的。”
  “是。”
  听到这句话,狱寺隼人终于松了一口气。
  然而错过了沢田纲吉眼里一闪而过的决绝。
  
  “狱寺君,过来一下,我有东西要给你。”
  “十代目?”
  狱寺隼人疑惑地上前。
  沢田纲吉递给他一个信封。
  “这里装的是十分重要的东西。我怕到需要用到时我不在总部,所以还请狱寺君替我保管。等接到我的命令之后,就按信上说的去执行吧。”
  “是!一定完成十代目的命令!”
  狱寺隼人严肃地说。
  而沢田纲吉只是笑着。
  
  “真是好久不见呢,纲吉君~”
  显示屏中的白兰靠在椅子上,手里还在撕着一颗棉花糖。
  “白兰•杰索!你要做什么!”
  狱寺隼人厉声质问。
  “冷静下来,狱寺君。”沢田纲吉拍了拍狱寺的肩膀,看向白兰,“的确是好久不见,白兰。下午才向彭格列的分部袭击,现在又来找我,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哎呀呀,不要把我说得想坏人一样嘛~”白兰依旧笑眯眯地说,“我这次来是要和你们和好的呦~具体内容等纲吉君来我们总部再仔细商讨怎么样~”
  “你说什么?十代目他怎么可能去你们总部!说吧,你们又有什么——”
  狱寺隼人气急败坏地叫道。
  “狱寺君。”
  “……我知道了,十代目。”
  沢田纲吉冷静地看向白兰。
  甜腻的笑让人看不清他的内心。
  “关于这件事,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决定。”
  “那么我等着你的回复哦,纲吉君~”说完,白兰直接关掉了视频。
  “这个家伙……”狱寺隼人咬牙切齿地说,“十代目,他一定有阴谋,您千万不要轻信!”
  “我知道的。”沢田纲吉无奈地说,“冷静下来,狱寺君。你总要学会冷静的。”
  我知道他是有阴谋的,但我也是有阴谋的,所以我会去。
  而我去了之后,彭格列的整顿就全靠你了,所以你必须冷静。
  “先不说这些了,都还早呢。”沢田纲吉拉着狱寺隼人离开通讯室,“已经不早了,该睡觉了——狱寺君陪我一起睡吧,否则我睡不着。”
  “唉?十,十代目……”
  “嗯?”
  “好,好的!”
  
  沢田纲吉看着狱寺隼人惊慌失措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只有打败了白兰,彭格列才能取得胜利,大家才能安全。
  而我,沢田纲吉,愿意为自己的同伴献出一切,包括生命。
  这是我的荣耀,令我快乐、令我骄傲的荣耀。
  所以,我终将应邀前往白兰的陷阱,我终将直面必死的险境。
  但那又怎样呢?
  无论白兰有什么阴谋诡计。
  彭格列终将取得胜利。
  

意外的长啊,这次的短篇。
明明只是学课文的脑洞。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