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论同好

首先,我们先把整个圈子分为攻控和受控。于是攻控比受控更难找到同好。
什么比攻控更难找到同好?是总攻党。
什么比总攻党更难找到同好?是主角总攻党。
什么比主角总攻党更难找到同好?是杂食党。
什么比杂食党更难找到同好?是对某些方面有原则的杂食党。

比如说我。
举例,在全职中,虽然我一般只看叶alltag,但我是叶/王主攻杂食,用人话讲就是,除了右叶和右王(不带叶王),我都吃,【画重点】而且我还偶尔吃一些无肉的攻受不分明的对家文。

这种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了。【流下血泪.jpg】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