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APH】迷途(1)

*我竟然真的写了我男神……怎么办我怕写不出他的完美……

*架空同人,正文无明显cp,番外多cp,原则左耀











当王耀推着他的行李箱走了两个小时的路,才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的诊所是多么偏僻。

他抬头,看着眼前的别墅,又看了看手中用花体英文书写的地址——有些看不清楚,不过应该就是这里了……吧。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走近时,他之前见过一面的管家从房里出来了。

“您终于到了,先生。恭候多时。”花白头发的管家笑眯眯地接过行李,领着他进入房屋。

“要是早知道这么远,我一定会接受您开车接我的提议的。”王耀笑着说,“不过也好,就当锻炼身体了。我很久没走过那么长的路了。”

“这里算是西区最繁荣的地方了,按理来说不会太远的。是您的诊所建得太偏僻了,这样真的有客人来吗?”

“有是有,不过很少,基本没有收入,隔一段时间就要靠家里人接济,真是惭愧。不过我的诊所已经建得够远了,没必要再远一些。”王耀似是想起了什么,神情恍惚了一下,又轻笑一声,“那么我的神秘的雇主,能在市中心买下这样的别墅,又是出于什么原因,要找一个偏僻诊所的小医生来当家庭医生呢?”

管家哈哈大笑:“当然是因为——您的诊所足够偏僻。您不会忘了自己是做什么的吧?”

当然不会,王耀心想。我现在是一个心理咨询师。

 

 

大厅十分宽敞,对于王耀来说,最使他印象深刻的是头顶的水晶吊灯,那光芒差点在他进屋的一瞬间闪瞎他的眼。看来这房子的主人富有是富有,品位倒不怎么样。

王耀没有再多关注了。以后他有的是时间面对这个屋子:“请问我的房间在哪里?”

“在二楼的左数第二间,在主人的隔壁。”管家点头示意,“主人这时候应该还没下班,我带您上去吧。”

王耀看了看管家半白的头发,拿回了行李:“不用了,您去忙其它的事吧,我自己来就好,顺便四处熟悉一下。”

管家表示同意:“除了主人的房间,您可以去任何地方,请尽情参观吧。”说完便急匆匆地走了。

果然管家就是很忙啊。王耀一边感慨着,一边把行李拎上了楼。房间很简洁,简洁到除了床和桌子什么都没有。不过地上掉了一个星星发卡,看起来原本是个女孩子的房间,暴力收拾之后变成这样的。他已经想象得出女孩子的发卡、手链、化妆品、小玩意儿被直接扫荡进一个麻袋的场景了。真是不忍心看。

王耀把行李放好,顺便把那发卡放进抽屉,就离开这间屋了。

隔壁,是指最左边那间?王耀朝右边走去。是一个书房。那他的雇主肯定是祝最左边了。

王耀没进书房仔细看,因为里面很杂乱。地面上都是书,桌上也是,书架上的书也横放着。他大致扫了一眼,有科幻小说,也有名著经典,唯一一本杂志放在桌子上,封面又是那位大明星——伊万•布拉金斯基。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