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假期娱乐 1

*之前的那篇《叶修的妹妹》因为有很大bug所以删了,这是经过了(da)一(fu)些(du)修改之后的版本。
*从明天起,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挖坑就跑×
    
    
    
她有着良好的气质,即使身穿便宜的衬衣,也仿佛穿着晚礼服般优雅温婉;她有良好的身材,让飞机上的其他人频频望去,无论男女。

到了地方,她提上行李就下了飞机。

她边走边打电话。

“到地方了?”电话那头穿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到了。”她左右望着,“东西我带来了,你在哪里?”

“在机场门口。你走出去,先把东西放那儿,然后离开。”

“就这么急着想见到东西?”

“是啊,很着急。”

“那你为什么不亲自来拿?”

男人的声音听着有些沙哑:“我这有急事。”

她嗤笑一声。

“不是让你戒掉的吗?都说了工作时要认真,不要做这种事。”

“戒掉头疼,做不好工作。”

“那就算了,反正我管不到你。”她头发一甩,把手机夹在肩膀和头中间,两只手打开行李,“是出了飞机正大门的出口?”

“侧大门。”

“行,东西我放那。”

她把手提箱从行李包中拽出来,观察了一下四周的人群。

没有人看过来,所以她趁机把手提箱放到拐角。

真是,也不怕被人拿走,看到里面的东西就遭了。

“那我先走了,去你给我的那个地址?”

“对。”男人似乎笑了一声,“他们一定会喜欢我的这个惊喜的。”

突然来了一个陌生人,是惊吓吧?

她叹了口气。

“十年未见,你还是这个性子。”

“无论多少年,人的本性是不可改的。”

“就像你把东西落下让我帮你拿?”

“就是这样。”

她直接挂了电话离开。
   
    
———一秒钟变回正常画风———

叶修靠在机场大门边上,把剩下的烟抽完,然后缓慢又不失稳重地走进去。

他在拐角发现了行李箱,迅速将它打开,手轻轻抚摸着里面的东西,笑了笑。

“可算是等到你了。”

我的帐号卡。

叶修带着手提箱回到上林苑,按了门铃。

“是谁?”屋里传来老板娘警惕的声音。

“……我。”叶修无奈说道。

门马上被打开了。

乔一帆站在门口,一脸担心。

“前辈,刚才来了一个大姐姐,非说是你的妹妹,是不是骗人的啊。我看网上有很多说是亲戚其实是入室抢劫的人……”

“没事儿一帆,”叶修安慰道,“她不是我妹妹——”

乔一帆倒吸一口气。

“——是我堂妹。”

乔一帆一下子僵住了。

只见原来坐在沙发上面对着陈果的女子走了过来,对着叶修一叹气:“大哥你又欺负小孩子了。”

“哪有,我说的实话。”

“所以才说欺负啊,说点安慰性的假话多好。”

“太虚伪了!”叶修严厉指责。

女子沉默了一秒,再抬起头已经是礼貌的微笑。

“呵呵。”

【微笑中透露着我去你大爷的.jpg】

评论(9)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