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一旦接受设定真的挺带感的 11

*为了证明这篇是叶all文我也是蛮拼的。
  
  
  
“现在事情都知道的差不多了,那么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喻文州问。

“还能怎么办,先再观察个几天吧。”叶修说,“我们才来两天,对这里的一切还都不熟悉,更不要说想办法回去了。”

所有人都赞同他的话——也没办法不赞同。

“那接下来就散了吧。赶紧回去和自家队员好好相处。”叶修摆手。

自家队员啊……

“要不还是留在这儿吧。”楚云秀忍不住说,“我真不想到蓝雨去。”

“那你可以去烟雨啊,又不是只能回自己战队。”

“对哦。”楚云秀眼前一亮,瞄准李华走了过去。

发现楚云秀的李华:这场景怎么有点眼熟。

“楚队……”李华不知道说什么,用了一个较为官方的称呼。

“怎么,认识这么多年,突然想改称呼了?”楚云秀撩了撩头发,笑着说。

“云秀。”李华也笑了,“来烟雨有事吗?”

“想回来吃个饭不行吗?”楚云秀挑眉。

“当然热烈欢迎。”李华的目光柔和下来。
    
   
而另一边的气氛突然变得诡异起来。

“并没有规定一定要回到战队,所以我决定留在这里。”张新杰说,“正好有些问题可以讨论。”

“那我们也不走了。”肖时钦想了想,“这里都是熟人,感觉还是放松一些。”

“随便你们吧。”叶修无所谓地走向餐桌坐下,“马上要开饭了,你们都不饿吗?”

这种诡异的气氛一下子升到了极点。

苏沐橙自然是要坐到叶修旁边的,另一边马上被黄少天凭着关系占据了。

喻文州和肖时钦对视了一眼,一个是同一战队关系超好,坐到黄少天旁边;一个同是四期关系不错,坐到苏沐橙旁边。

魔术师的想法总是与众不同的,王杰希干脆趁着众人抢叶修身边位置的时候直接坐到他对面。

方锐和唐昊坐到了叶修的侧对面,因为这个位置比较适合偷看。

#当流氓和盗贼的想的就和别人不一样#

张佳乐左看右看,最后坐到本来同是百花现在都不是百花的唐昊身边。

孙翔也选了个熟人,坐到和目前同队的肖时钦对面,周泽楷挨着他坐。

李轩看周泽楷对面有个空位,就直接坐过去了。

张新杰坐在张佳乐旁边,对面是楚云秀空下的位置。这个座位无论从那个方面看都不太好,但他并不介意。

“叶修前辈,我这里还有一些关于微草近年来作战风格的整理,需要看一看吗?”

“小张用心了啊。”叶修伸手接过,认真看起来。

张新杰礼貌地微笑,但不可否认内心还是有点所做的事被认可的雀跃的。

更何况那不是一般的人。

得到最好位子的黄少天看叶修埋头看资料,都不和他说话,心里不高兴了。

“张新杰你什么意思啊?有资料刚才一起讨论的时候不拿出来,非要等到吃饭的时候拿出来,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啊?”

张新杰全当没有听见,把自己的餐具摆好。

叶修拿到资料和就专心研究起来,特别是关于微草战队选手的性格和战斗方式。

“叶修。”

叶修抬起头来:“叫我干嘛?”

王杰希夹了菜放到叶修盘子里。

“先吃饭,有什么事之后再讨论也可以。”

“菜什么时候上的?”叶修惊讶。

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早就上了,都快上全了。你光注意你的资料资料资料,都没看到!”

说完,他也夹了一筷子菜给叶修。

“老叶没尝尝这个,超好吃的,才上来一分钟都快被他们抢完了,就不想着给你留点。”

叶修点头把菜吃掉,也夹了一筷子菜给黄少天:“真是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像是想到了什么,他又补了一句:“我不怎么饿,别给我夹菜了,吃自己的吧。”

于是其他人都只好把夹好的菜放到自己盘子里。

评论(35)

热度(5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