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你有病吧 3

*我都写到3了,为什么男主角还活在对话里啊!
   
    
   
等等不对!不是在说暗恋对象吗?怎么想到老叶身上了!

“没有啊……没谁啊……”张佳乐不知为什么有点心虚地说。

电话那头的孙哲平明显听出来了。

“行,我说得再明显一点,你对叶修是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啊。”张佳乐回答地干脆,“认识很多年的朋友?”

孙哲平:呵呵。

“那我就不知道了,你自己玩儿吧。”说完孙哲平就挂了电话。

“哎?大孙,等等,你等——”

张佳乐郁闷地把手机甩到床上。

然后突然想起一件事。

网上说这种病碰到花瓣是会传染的。

副队早上已经碰了不知道多少片了。

张佳乐瞬间倒吸一口冷气。

副队……应该没有暗恋对象吧?

没有暗恋对象就不会得病啊。

嗯,像副队这样的人,一定没有喜欢的人的。

这么宽慰自己,张佳乐有发了一会儿愣。

然后把自己摔到墙上。
   
   
第二天,张佳乐鲜有的起床很早。

他直接朝张新杰的房间奔去。

“副队!副队!在吗?”

张新杰听着可以算是百花式狂轰滥炸的敲门声,冷静地洗完了脸,然后去开门。

“张佳乐前辈,有事吗?”

张佳乐差点一拳砸到他脸上,硬生生停住了。

“那个,副队啊,今天也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没有。”

“有没有想吐?”

“没有。”

“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

“嗓子有没有难受?”

“没有。张佳乐前辈,你到底要说些什么?”张新杰拿着毛巾擦了擦脸,“我要回去找眼镜了。”

“没事没事,最后一个问题。”张佳乐其实已经放心了,就是想在确定一下,“副队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张新杰说完想关上门。

“有啊,那就……等等你说有?!”

张佳乐突然扒着门不让他关上。

“是的,有。”张新杰点头,“前辈可以让我关门了吗?”

#震惊!霸图副队竟然承认在暗中有了心悦之人,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哦还没到那种地步。#

张佳乐: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张佳乐看着张新杰一脸淡定还有些不耐烦的表情,好像什么都没说一样,总有一种不真实感。

“再等等,副队你喜欢的人是谁?”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

“你刚才说最后一个问题。”

张佳乐一愣,张新杰趁机把门关上,还锁了起来。

反应过来的张佳乐靠在门上,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副队有喜欢的人,也就是说那些花瓣对他有效,他也染上了这种病。

但副队又不可能相信我说的话,到时候一训练,他突然从嘴里吐出花来……

张佳乐不敢继续想了。

……但其实那个场景蛮令人期待的?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