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你有病吧 1

张佳乐已经迟到了一分钟了。

两分钟了。

三分钟了。

四分钟了。

五分钟了。

张新杰本想等张佳乐一脸匆忙地冲进训练室时再算账的,现在看来还得去叫他过来。

结果他刚走到半路,就捕捉到一只一脸紧张兮兮地双手捧着一堆花瓣的张佳乐。

张新杰:……

张佳乐:……

“啊,那个……副队……这个……”张佳乐瞬间僵住,想把手里的花瓣藏起来,又一时想不到藏哪里。

“张佳乐,非特殊情况下不参加战队日常训练,还带着一堆花瓣乱跑。你这是要干什么?去百花cos百花仙子给于锋邹远看吗?”张新杰面色不变,“看来你是真的不把霸图的制度放在眼里啊,我的话对你已经没用了,还是让队长来和你好好交谈吧。”

“别啊副队!我错了!”张佳乐浑身一哆嗦,忙说,“但今天真不是我起晚了,真的是特殊情况!”

“什么特殊情况?你说说看。”

张佳乐突然低头不吭声了。

“怎么,没话说了?等着训练之后韩队来找你吧。”张新杰看了他一眼,准备转身离开。

这时,张佳乐猛一抬头,带着悲壮的神情挡在张新杰面前,双手把花瓣捧到他面前,然后……

又从嘴里吐了一片出来。

张新杰:……

“你刚才和我说话时嘴里还含了一片花瓣?”张新杰有点不可置信,“张佳乐,我昨天是把你藏在床底下的零食都收走了,但你也不至于饿到这种程度吧?!”

张佳乐使劲摇头:“当然不是啊副队,这是……是……唔……”

张佳乐又感到喉咙痒起来了,却依旧坚持不懈地解释着。结果就是……

“阿……阿……阿嚏!”

他手里的花瓣瞬时飘散在半空中,缓缓下落,洒了张新杰一身。

张新杰:……【怒气值up↑up↑up↑……】

面对张新杰平静中酝酿着狂暴的眼神,张佳乐以他植物科敏感的直觉察觉到,他的下半生估计得不到安宁了。

“那个……副队,你的头上……”张佳乐颤颤巍巍地朝张新杰头上指了指。

张新杰冷静地把一头的花瓣全拨下来。

“张佳乐,训练时间加两个小时,然后去找韩队谈话。另外一万字的检讨,明天交给我。”

说完,他像是忍受不了一样向自己房间快步走去。

“等等!副队!等等——等……咳咳……咳……”

换了一身衣服,张新杰拿起一枚掉落的花瓣看了看。

是一片牡丹花瓣。

他没有多在意,重新回去训练了。

评论(18)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