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影

帆船一号机。

在lof上会放:所有同人/原创短篇/一对多原创长篇

大学狗,闲鱼中,没什么产出

【叶all/聊天体】为什么你玩就不一样?

*本文又名《联盟大神们的一天》

*强调:张佳乐的小辫子是二设

*关于游戏的梗来源于 @灵感大王来我家  说实话我从来没写过这么长的短篇_(:з」∠)_

*字数:6877

*关键词:与众不同

【荣耀职业选手群】
 

[9:21]

沐雨橙风:你看,真的很好玩吧。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9:29]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苏妹子你刚刚发了什么?什么东西很好玩?说说看说说看啊。

沐雨橙风:没什么,刚才错频了。

夜雨声烦:那有什么,反正我的训练完成了没事干,快点告诉我啊我很好奇的!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你们队员很闲啊。

索克萨尔:并没有,只是少天训练结束了而已,其他人还在努力练习呢。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看,我们队长都说了没关系的,快快快,我正好想找点事做呢。

风城烟雨:没什么,我和沐橙在讨论最近新出的一款游戏。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喜欢上别的游戏了?不玩荣耀了?这怎么对得起荣耀女神啊!不过兴欣和烟雨的队长都去玩别的游戏了,也就是说我们蓝雨少了两大劲敌对不对对不对?

索克萨尔:少天,先听她们说完。

沐雨橙风:就是,不要乱说话。

风城烟雨:就是,而且我不一直是这个状态嘛,烟雨还有副队李华呢,他才是主力。

沐雨橙风:……李华辛苦了,点蜡

夜雨声烦:点蜡+1

海无量:点蜡+2

迎风布阵:点蜡+3

索克萨尔:是该点蜡,有这么一个队长的确让人心累。

林暗草惊:点蜡+4

林暗草惊:不对我为什么要给自己点蜡啊!@风城烟雨 队长别玩你的攻略游戏了,通知大家集合,要重新讨论战术。

海无量:你们烟雨的战术能不能不要老换啊,感觉越换越不靠谱。

夜雨声烦:这点我认同,上次的布局是谁出的馊主意,把风城烟雨一个元素法师兼队长丢出去当诱饵,是忽视了我的存在吗?

风城烟雨:……的确是没有办法了,否则谁会干出这么脑残的事。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我还有事先走了,好好玩。

沐雨橙风:嗯。

夜雨声烦:对了,苏妹子你还没说,到底是什么游戏啊?一直神神秘秘的不说,别告诉我你们两个妹子一起玩了什么奇怪的的游戏啊!

索克萨尔:李华说是攻略游戏。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你都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那种游戏你才会玩吧。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没错,是一款恋爱攻略游戏,叫做《喜欢就去追Ta啊》。

夜雨声烦:恋爱游戏?你们女士怎么都喜欢玩这种幼稚的小游戏啊,难道现实里都没有人喜欢吗?
 
 
[9:54]

百花缭乱:啊,这款游戏我知道,最近很火的样子。

海无量:看不出来张佳乐你还有一颗少女心啊……

再睡一夏:他一直这个样子,我第一次见他时就知道了,你看他的小辫子。

百花缭乱:!大孙你?!

百花缭乱:@海无量 才不是!是因为我们霸图有很多人玩啊。

夜雨声烦:不对啊,为什么我们蓝雨没人玩?

海无量:你也不看看蓝雨什么地方,连个女的都没有玩什么恋爱游戏。

夜雨声烦:我靠方锐你什么意思!

海无量:有错吗?

迎风布阵:行了,蓝雨从我带的时候就那样,现在还提有意思吗?

夜雨声烦:……看在魏老大的面子上……
 
 
[10:04]

石不转:由于霸图有很多人玩,考虑到对战队的影响,我特地去查了一下。《喜欢就去追Ta啊》是一款近来新推出的单人游戏,游戏能根据你的记忆来调整人物,你在游戏里的可攻略对象都是身边的熟人。可以选择友情向、爱情向、亲情向,有多种选择和结局,很受年轻男女的欢迎。

无浪:也就张新杰会去认真查了吧……不过的确是这样,杜明现在已经玩疯了。

沐雨橙风:杜明?他不是暗恋我们柔柔吗?哦,我知道了……

夜雨声烦:不会吧,一个恋爱游戏而已,杜明是小女孩吗?【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索克萨尔:少天,重点不在于恋爱游戏,而在于攻略对象。看到游戏的名字了吗?这个游戏应该是给暗恋者一次恋爱体验吧?

索克萨尔:但对于已经陷入恋爱的情侣,这个游戏就没什么意义了。

无浪:是的,杜明现在除了训练,成天抱着手机玩游戏,攻略对象只选唐柔,但到现在还是没有攻略成功一次,而且一有进展就激动得泪流满面,我们都不忍心去看了。

寒烟柔:……怪不得他最近不缠着我打竞技场了。

沐雨橙风:柔柔,你怎么看?

寒烟柔:不关我事。

无浪:方明华前辈却是玩了一次后感慨游戏没有真人有感觉,然后回家找自己老婆去了……

百花缭乱:突然好想烧烧烧怎么办……

再睡一夏:烧烧烧+1

夜雨声烦:烧烧烧+2

海无量:烧烧烧+3

沐雨橙风:烧烧烧+4

迎风布阵:烧烧烧+5,老夫都还还没对象呢!

索克萨尔:的确该烧。

海无量:喻队每次排队形都不参加呢。

迎风布阵:没办法,人家手速慢。

夜雨声烦:魏老大……

索克萨尔:魏队说的是。

寒烟柔:烧烧烧+6

迎风布阵:你烧什么,杜明那小子不是在追你吗?

寒烟柔:凑个热闹。他在追我吗?

一枪穿云:没有。

无浪:他一直都只是自己玩暗恋。

迎风布阵:……好吧,现在的小年轻啊……
 
 
[10:21]

鸢珞音尘:我的眼睛聋了!你们竟然在聊《喜欢就去追Ta啊》!

沐雨橙风:小戴也玩吗?

鸢珞音尘:玩啊,不过我没有喜欢的人,玩的都是友情亲情向,感觉没什么意思,还是恋爱有趣。

迎风布阵:啧啧,现在的小姑娘啊……

夜雨声烦:啧啧,现在的小姑娘啊……

海无量:蓝雨没有女孩子一定是被你们这种嫌弃嘲讽的语气气走的,你看我们都没这样。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怎么知道其它战队不这样的。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你看周泽楷都这么说!

一枪穿云:……

无浪:……我想队长的意思应该是,我们轮回没有这样对人家女孩子。

一枪穿云:对。

石不转:队长虽然有点严厉,但对女孩子还是不会发太大脾气的。

王不留行:微草对女性也是比较温和的。

沐雨橙风:叶修平时也不会随便对女性说不礼貌的垃圾话。烟雨就不用说了,三位女性在那呢,都比较强势,有一个还是队长,应该担心他们的男性。

海无量:担心男性,特别是李华2333

海无量:@王不留行 你什么时候来的?

王不留行:一直都在。

鸢珞音尘:我们队长对我超好的,我平时训练偷懒他都不会重罚我,我看小说他也不禁止。刚才我向他推荐这款游戏,他就玩起来了,很认真的样子。

海无量:@夜雨声烦 看看,看看,打脸了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我去王杰希你窥屏啊!不道德!

夜雨声烦:@鸢珞音尘 等等,肖时钦怎么也玩这个啊,有这么好玩吗?

沐雨橙风:真的很好玩啊。

沐雨橙风:之前我向叶修推荐,他也说不错。

夜雨声烦:!!!

无浪:!!!

百花缭乱:!!!

鸾珞音尘:!!!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或许只是敷衍呢?
 
 
[10:32]

石不转:收到消息,叶修今天没有去网游抢boss,苏沐橙的话应该是真的。

大漠孤烟:叶修从来不敷衍别人,他向来实事求是。

百花缭乱:我去!叶修不抢boss了?他这是中了什么迷魂汤了?

鸾珞音尘:我要去告诉队长!

夜雨声烦:真的那么好玩?我不信!我去试试!

一枪穿云:玩

无浪:队长我们一起玩,去休息室。

迎风布阵: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海无量:感慨个鬼啊你,快来打boss啊!
 
 
[10:38]

再睡一夏:呵,反正我不去。一个大男人玩什么恋爱游戏。

大漠孤烟:我也不去。

 
[12:46]

吴霜钩月:我回来了!

吴霜钩月: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虽然没有成功,但我已经攻略到20的好感度了!【激动得泪流满面.jpg】

吴霜钩月:快来祝贺我一下!

[12:50]

吴霜钩月:没有人吗?

吴霜钩月:@一枪穿云 @无浪 队长我之前看到你们玩手机了,快回复我啊!

[12:56]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真的没有人吗?

吴霜钩月:人呢?

吴霜钩月:人呢?!

吴霜钩月:人呢!!!
  
 
[13:44]

夜雨声烦:我靠!怎么那么难攻略啊,我把所以选项都试了一遍还是刷不满好感度啊!

沐雨橙风:你选的谁?

夜雨声烦:老叶啊。

沐雨橙风:……那是挺难的,我攻略到最后怎么来都停到60及格线,倒是亲情向一下子就满了。

索克萨尔:那是因为你本来就一直把叶修当亲人看吧。

沐雨橙风:说的也是,喻队呢?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选的叶修?你成功了吗?我玩的时候怎么选都到不了满分,一直在七十八十晃悠,害得我都想砸手机了。

索克萨尔:少天,其实你可以不用报好感度的,我最高是69。

夜雨声烦:呃……对了队长,我还玩了关于你的友情向,超容易的,原来队长的友谊这么容易得到吗?

索克萨尔:是……吗?

王不留行:得了吧,我试过,最后好感差点成负的。

索克萨尔:这样啊……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王杰希你不是吧,你不去玩叶修线偏偏玩我们队长的友情线?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啊。

王不留行:我是玩叶修线玩了很多遍,确认了攻略不了才玩的。其他人的也都试着玩了。

夜雨声烦:玩了很多遍?从开始到结尾最短也要半小时吧,你哪有这么多时间?老实交代!

王不留行:呵,你以为我是今天才玩的吗?我们队员早就向我推荐了。

夜雨声烦:!!!你!你!

王不留行:我怎么了?

夜雨声烦:靠!我不想跟你说话!

一叶之秋:你们在讨论什么?我怎么看不明白?

王不留行:自己翻记录。

[13:50]

一叶之秋:!!!出这么大事队长你们为什么不叫我啊!

[14:19]

君莫笑:都在聊这个啊,看来沐橙是安利成功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出来了!你不会真玩了一个早上吧!

君莫笑:是啊,沐橙让我多玩一会儿。

生灵灭:前辈感觉这个游戏怎么样?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玩了一局了?什么时候结束的?

生灵灭:在你之前。

君莫笑:还不错,就是难度太低了点。小肖觉得呢?

生灵灭:……

夜雨声烦:老叶你什么意思啊!我们到现在都没有攻略成功,你却说这个难度低?开什么玩笑!

君莫笑:你攻略的谁啊?

索克萨尔:是前辈你呢,我和少天都是。

生灵灭:我先选的小戴的友情向,然后是前辈。

君莫笑:这样啊,那是难度挺大的。

君莫笑:毕竟哥的好感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看着QQ的人都在心里为这句话默默地点了一个赞。

索克萨尔:那前辈攻略地很容易吗?

君莫笑:是啊,特别简单,怎么选都能加好感。

索克萨尔:前辈选的是谁?

君莫笑:你。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生灵灭:……

夜雨声烦:不会吧,原来队长的友谊真的那么容易得到吗?连老叶都行?不对啊,当初我和队长也是互相看不顺眼啊,怎么老叶一上来就行了?

君莫笑:呵呵,谁跟你说哥玩的友情向了?

君莫笑:我玩的爱情向。

夜雨声烦:……

生灵灭:等等,前辈为什么要玩爱情向,不会觉得这样……很奇怪吗?

肖时钦等待着叶修的回复,将手机攥紧。

君莫笑:沐橙让我玩的。很奇怪吗?还好吧,没什么感觉。

肖时钦松了一口气。至少没有反感,不是吗?

生灵灭:那就好。

夜雨声烦:叶修你有本事玩爱情向!你有本事玩友情向啊!

叶修还没说什么,就看到夜雨声烦的头像暗了下去。

君莫笑:……他怎么了?

生灵灭:大概是中午的菜醋放多了吧。

君莫笑:……

君莫笑:@索克萨尔 少天在干什么?

君莫笑:文州,还在吗?

索克萨尔:在的,抱歉刚刚走神了。

索克萨尔:前辈这么关心少天吗?可惜他回宿舍了,我还在训练室,不知道他的情况呢。

索克萨尔:@生灵灭 少天中午吃的醋溜土豆丝,估计是这样的,回头我和食堂说一下。

生灵灭:……非要秀一下你们蓝雨的食堂有多好吗?

君莫笑:@索克萨尔 是被吓到了?

索克萨尔:的确是吓了一大跳呢。【笑】

君莫笑:哈哈,正常,沐橙让我玩的时候我也被吓到了。

君莫笑:说起来文州你还真是好骗呢,一起吃个饭,买杯奶茶,到家里做客,好感度就满了。

君莫笑:哦,还要亲一下。

喻文州突然有点嫉妒游戏中的自己了。

索克萨尔:前辈会主动选这种选项吗?

君莫笑:没有,都是你提出来的。所以说你好骗啊。

索克萨尔:我只在前辈面前很好骗哦。【笑】

索克萨尔:关于这个游戏,我有一些想法,前辈愿意听我讲吗?

索克萨尔:前辈?

君莫笑:哦,刚刚走神了,你说。

索克萨尔:是这样的,少天说他玩我的友情向很容易,但王队就很难。之前我去大概试了一下,我的也是少天的简单,王队就不行。杜明对唐柔的攻略好感最多也就20。

君莫笑:所以?

索克萨尔:所以我想,这个游戏的攻略难度,可能和现实生活中的关系有关,并且很难突破现实中的好感程度。

索克萨尔:前辈之所以能很容易攻略我,大概是因为现实中我对前辈的好感就是满的吧。

索克萨尔:我喜欢叶修前辈。

君莫笑: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再去试试。

索克萨尔:前辈……不要装作看不到我的话啊。

生灵灭:……我也试试看。喻队别太在意,前辈不一直这样吗,对明面上的暗地里的话都视而不见。

 
[14:38]

百花缭乱:我去!这游戏也太坑了点吧,这么久都攻略不了!

石不转:不是时间的问题,我认为喻队说得有道理,和现实中的关系有关。据我分析,叶修的好感最多只是在六十左右,现实中应该也是这样。而和他关系较好的黄少天,最高可以达到85。

百花缭乱:是吗?我的是78。

石不转:你跟叶修关系很好吗?

百花缭乱:不是啊!很多次好感都不是我选择后提高的,是他突然就对我开嘲讽然后加上去的。我靠要不是看在好感度的份上我早就砸电脑了好吗?

石不转:……

君莫笑:呵,一个摔手机,一个砸电脑,该说你和黄少天不愧是闺密吗?

百花缭乱:滚,你才和他是闺密呢!

君莫笑:呵呵,按你的说法这个时候是不是该加好感度了啊?

百花缭乱:咦?好像是这样……

君莫笑:我就不加。

百花缭乱:叶修你去死吧!

君莫笑:哦,那就不打扰你了。

君莫笑:@王不留行 你玩的次数最多吧,关于喻文州的想法怎么看?

王不留行:还在试验,但应该是正确的。

君莫笑:如果是正确的,那你还真是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人。

王不留行:你选的是我?

君莫笑:是系统选的你。

王不留行:看出我对你的好感了吗?

君莫笑:没有,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简直比你的灭绝星尘动得还快。该说不愧是魔术师吗?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认为你用过山车形容可能会更贴切一点。

君莫笑:过山车哪有你在赛场上骑着灭绝星尘到处乱窜来的刺激。

[14:44]

君莫笑:问你个问题,你是喜欢喝饮料还是咖啡还是白开水?

王不留行:饮料吧。

君莫笑:行,那我接着玩。

王不留行:要不要我把我的喜好整理一份给你?

君莫笑:当然要啊。

王不留行:等着。

[14:50]

王不留行:发过去了。

君莫笑:看见了,谢了大眼儿。

王不留行:不谢。

[14:52]

百花缭乱:他们走了?

石不转:应该走了。

百花缭乱:靠!他真的没有再理我!

一枪穿云:活该。

再睡一夏:我只能说,玩战术的心真脏。

百花缭乱:就是!

石不转:……

百花缭乱:啊副队我不是说你,是说喻文州肖时钦还有王杰希。

百花缭乱:叶修也是!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你看前面。

无浪:叶神还真是……想一直装下去吗?

一枪穿云:不行。

无浪:我知道不能让他这样。可是我们也没办法啊,小周。

君莫笑:你们到现在才玩好啊,速度真慢。

一枪穿云:嗯,孙翔。

无浪:是啊,主要是中途加了个孙翔,拉低了我们整个轮回的速度和好感。

君莫笑:啧啧啧,轮回战队四个沉迷于恋爱游戏,还剩一个治疗整天秀恩爱。轮回吃枣药丸啊。

百花缭乱:吃枣药丸+1

王不留行:吃枣药丸+2

生灵灭:吃枣药丸+3

夜雨声烦:吃枣药丸+4,王杰希我就知道你一直在窥屏!

再睡一夏:吃枣药丸+5

迎风布阵:吃枣药丸+6

鸾珞音尘:吃枣药丸+7

海无量:吃枣药丸+8

喻文州:吃枣药丸

一叶之秋:喂喂喂,你们够了啊!不就是玩个游戏吗?

海无量:开个玩笑嘛。

君莫笑:@王不留行 王大眼你是不是平时说话做事也像抽风一样的?

王不留行:又怎么了?

君莫笑:好感度上上下下,到了最后一分钟停在50,结果游戏结束说我攻略成功了,系统解释说其实50的好感度是假象,王杰希有调整显示好感度的能力???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那有什么,你的攻略更奇葩。

百花缭乱:就是!气死人了!

一叶之秋:气死人了!我选场合的时候选的看电影,然后系统问我看什么,我随便选了一个,叶修说没兴趣就回家了!我改成另一个,还是没兴趣。然后……然后……

无浪:冷静点,然后怎么了,跟大家说说,不能只让我们轮回笑得肚子疼。

再睡一夏:……我突然不想听了。

石不转:同感。

一叶之秋:然后叶修转头一脸嘲讽地看向我说:“得了吧孙翔,我对所有电影都没兴趣,你再选几次都没用。还不如把电影票给沐橙,说不定我心情好就给你好感度了呢。”

一叶之秋:你们说这都是什么鬼!什么鬼!!!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果真是笑到肚子痛啊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靠这也太还原了吧,老叶他好像真的会说这种话啊23333

王不留行:一股叶修的熟悉气息扑面而来。

再睡一夏:+1

君莫笑:有那么好笑吗?的确是这样啊。

一叶之秋:可是根本没有“把电影票给苏沐橙”这样的选项啊!全都是电影名!

君莫笑:这你就不能找我了,去找游戏制作商吧∶)

[15:04]

君莫笑:所以说啊,你们能不能不要都选我?换点有新意的啊。

生灵灭:我们为什么都选你,前辈还不知道吗?

君莫笑:我说知道你就问我答不答应,我说不知道你就摆明了说是吧?

君莫笑:那我就说——你猜?

生灵灭:……

君莫笑:要不你们算了吧,我都打算跟荣耀女神过一辈子了。

生灵灭:不管怎样,我们是不会放弃的,前辈。

夜雨声烦:我都追了这么多年了,这时候放弃不是傻吗。

索克萨尔:王杰希不放弃我也不放弃。

王不留行:呵,语言漏洞,我放弃了你也不会放弃吧。

王不留行:喻文州不放弃我也不放弃。

百花缭乱:前面两位真是……大孙我们要不也来一次?

再睡一夏:不要。叶修,我放不放弃关你什么事?

百花缭乱:好吧,虽然叶修你说话挺气人的,但谁让我喜欢你呢?

石不转:总要尽全力试一试。

一枪穿云:不要。

大漠孤烟:你觉得我是会放弃的人?

无浪:我还是想尝试一下,说不定就成功了呢?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哼,你管我!

[15:10]

君莫笑:……

君莫笑:好吧,那祝你们好运。

君莫笑:我去打荣耀了,今天的野图boss还没有清干净……

夜雨声烦:等等你给我们留一点材料啊!
  
  
  
——END——

一个奇怪的后续:【叶all】这个世界都是套路

评论(32)

热度(164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